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海啸幕中人(强强)-文案

三年前,我们曾经相爱,可是那时我们都不懂得怎么去爱一个人,纠缠到最后,精疲力竭地分手。

三年后,我们再次相遇。

再见面我还是无可救药地萌动,可是曾经的矛盾让我不敢再次靠近你。

如果这一次,我们只谈实践、不谈感情?


——然而爱情,是牢不可破的契约,是我们甘愿将彼此的命运缠绕,从此之后没有了我,只有我们。



主角:钟坎渊 x 元学谦


√ 现代商战

√ 原创小说,bl,HE

√ 强攻强受

√ 反差萌

√ 情有独钟:两个人都是彼此感情史上唯一的无可替代与特别对待

√ 强势果断内心却也敏感的控制系攻 x 内向的讨好型人格却又独立骄傲的克制系受





❗❗看不了的章节去wb,同名“云川漫步”❗❗





评论(150)
热度(2632)
  1. 共3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