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你们绝对想象不到在过去的这一天里,我经历了什么。

从昨晚到今天。

我。一共。处理了。400+个加群申请。

四!百!多!个!!

(๑°⌓°๑)


在昨天之前,因为二群还有100+个名额,我知道会有批量加群,但我想着,一百多个空位,怎么着也够了吧。

结果,在我发文以后,加群申请像没带伞时从天而降的暴雨、豆大的雨珠瞬间吞没了我。

我点击同意的速度完全跟不上新加的速度,群通知被不断被向上刷新。

速度之快,体量之大,要不是我对我一贯的人品有信心,我真的怀疑我是被人组队爆群了。


我满脸懵逼地看着二群群成员光速飙升至970+人,眼看要爆了,火速建了三群,群头像都没来得及找直接用了我lofter头像。


此后我每次打开手机,都是一吨的加群申请,我半夜还几次爬上q去通过加群申请。

猝死。


我的心情就在“我特么居然这么红么”和“这到底是有多少潜水党啊啊啊”之间反复横跳。

反复。横跳。

反复。反复。反复。



此处是一个由于始终上传失败于是只能大家自由想象的表情包. jpg








评论(97)
热度(167)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