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感谢 @雪花❄ 、 @星河 、 @呦呦 、 @小虎 、 @一粒米 、 @要上岸啊 、 @1颗仙人掌 、 @小桃 、 @小管小管勤劳勇敢 、 @SJY 、 @红糖麻薯芋泥包 、 @一醉自救 、 @长草的古右右 、 @star 、 @困学山民 、 @娜娜 、 @一名路过的小学生 以及一位不知名的朋友的打赏!

lofter 没有办法看到全部打赏的人 QAQ

感谢 @晏晏 、 @云若秋汐... 、 @叶苏 巨款打赏!

在完结时分大家都来打赏,让我十分感动,爱大家!~




欠债越堆越多,前面的评论还没回完,一转眼这周又过到周四了。

我先赶紧来更新了!

大家都很舍不得小钟小元以及文里的一众配角们,我也很舍不得他们呀,所以,海啸正文完结以后还会持续更新番外的。

番外不在“海啸幕中人”的合集里哦,在“海啸后花园”的合集里,大家可以把那个合集也收藏起来啦!~

指路:《海啸番外系列目录


大家有想看的番外都可以继续给我留言哦~












评论(5)
热度(22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