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关于吃与被吃这两件小事-4





“给你两个选择,要么,叫主人,并且为你的犹豫付出代价;要么,我允许你叫我的名字,但是,今天晚上不许再*。”


“朝青。”








“我们谈谈惩罚吧,你没忍住的惩罚。”


“你以为我要对你做什么?”


“你真这么以为的?而且,你好像——还很期待。”










————————————

感谢@是圣诞树🎄呀 、@哄哄哄 、@一粒米 、@国家一级退堂鼓演奏家 、@千与千寻千 、@风流怪 打赏!

比心 |。・・)っ♡ 


依然是老地方见~

不知道老地方在哪里的可以看置顶。




1)

双更的量哦~

周末很忙,年前各种礼尚往来夹杂着ddl,大概要下周见啦!


2)

控制包括两个方面:你以为你不能接受但我觉得你可以接受的,和  你以为你可以接受但我觉得你还不能接受的。

总结下来就是: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2333
















评论(51)
热度(5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