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认知游戏(钟坎渊 x 元学谦番外)


元学谦感觉,自从与钟坎渊再一次在一起以后,后者明显要放肆多了。


不,更准确地说,他从前一直以为,三年前在做他师父的时候,当时的钟坎渊已经很放纵了,结果后来发现,曾经的钟坎渊只是冰山一角,自从这次复合,名正言顺以后,这人变本加厉。


A06的事件一出,瑞玄显然是不能再呆了,元学谦辞了职,钟坎渊要求他去公司给他当下属,显而易见地,遭到元学谦的严词拒绝,元学谦绝不想再像三年前一样,工作生活都在那人手心里攥着,事事都被教训,经过一番讨价还价,最终二人以“同意元学谦自行找工作但必须每周向钟坎渊汇报工作内容”成交。


好吧,汇报就汇报,元学谦放弃抵抗地想道,他知道自家情人控制欲之强,让他完全放手是痴心妄想,再者,他心里对钟坎渊到底还是有几分师徒尊重,他自己也觉得有人替他把个关,可以防止出现A06地块的惨剧。


梦想是美好的,现实却很骨虈感。


元学谦去了广南的一家新成立的互联网购物平台,凭借北庐大学软件工程专业的文凭、谜贝和瑞玄基虈金的操作经验,很快得到领导的赏识。新工作做的很愉快——除了每周五晚上的例行汇报。


汇报直接导致,每周五都是元学谦最恐惧的一天,既有师父的威严又有男朋友的便利,钟坎渊简直是随心所欲地罚他。许是顾虑他工作繁忙,钟坎渊几乎不会像过往那样随随便便就打得他几日下不来床,可取而代之的是让他更为痛苦的各类惩罚。



……







——————————

感谢 @歌xin💩💩💩 、 @南瓜瓜 ) 、 @麦琪 、 @阿硫 、 @GYY 、 @赛拉维 和一位不知名的朋友打赏!

lofter什么时候才可以给我们提供详细的打赏清单 QAQ  手工核对名单,因为数据缺失,有时无法对全。


下文老地方见啦!~










评论(22)
热度(71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