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失眠症(短篇)-2

*沈靖元 x 杜墨

*强强,温柔的ds





……

……

……


“抽了。”

沈靖元命令道。


恩?


杜墨疑惑,然而烟草的香气已经在口腔里氤氲开,身体条件反射一般地吸入烟气,经过肺部再自然地吐出。


他微微叹气。


一小团烟雾,从他的口中叹出。


沈靖元目不转睛地盯着他,评价道:“这烟,还是在你嘴里更漂亮。”


沈靖元说着,拆开一整包新烟,掀开盖子,递到他面前:“把这一整盒都抽了,你会怎么样?”


杜墨烟瘾不重,只偶尔心情不好的时候抽几根,因此如果要他连续抽完一整包……


虽然死不了,但是——“会很难受。”

杜墨诚实地答道。


“我想试试。”

沈靖元说道。



“好。”

杜墨仅仅犹豫了零点一秒,便回答道。


沈靖元轻笑一声:“不是会很难受吗?”


杜墨答道:“取虈悦您,是我的义务。”


放低姿态的讨好,显得刻意而生疏,知道他言不由心,却还是很受用,沈靖元大笑,抬手抽掉他口中烟,随手掷进烟灰缸,抓起他的脑袋按向自己胯间:“你这张嘴还是留着干点别的。”


这张嘴?

杜墨一边用牙齿咬开拉链,一边在心里想道。


他余光瞥见打开的那一整包新烟,心里升腾起一股很不好的预感。


……

……

……






——————————

马上就要进入道具、拍、🅿️、羞耻play等等环节了。

这个短篇我已经写完,1.2+w字,我也可以一口气全部发完剩下的。

但是看昨天的热度情况,你们好像,不太期待?








评论(113)
热度(157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