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谢谢大家!!!

❤️❤️❤️❤️






————————————



原文:


……

……

……

然后我为什么要发这篇lof呢?

因为我真的很想问问大家,大家觉得人生的意义是什么

或者说,支撑你们活下去的动力是什么

人终有一死,我们作为普通人,也几乎不可能名垂青史,最终都会化为一粒不起眼的尘埃,地球少了我依然会转,谁也不会在意我来过人间。那我们为什么还要这么努力地活着呢?

反正都要死的,那我干嘛不早死早超生,还要辛辛苦苦地活在人间赚钱养家。























评论(235)
热度(46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