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连测五次也没测到母校A大,倒是测到了母校的CP——B大。



我以前一直以为A的CP是C。C在我心里是个温柔大方又底蕴深厚的漂亮妹子,A和他的好兄弟D都喜欢C,C一直没给两人一个明确回复,甚至外界会认为C和D走的更近,毕竟C和D从诞生起就有千丝万缕的渊源。


然而带着A家粉丝滤镜,我显然觉得C更喜欢我们家A,A和C微博互动频繁,连七夕节的时候C艾特的都是A而不是D,导致D吃醋发博说准备沉迷学习不问世事。



此时我只想高喊三声:


“我磕的CPszd”


“我磕的CPszd”


“我磕的CPszd”


“!!!”










然而,有一天,A和B突然换上了情侣头像。











我:?


我:??


我:???


我:你不是喜欢C么,怎么变成B了?


我再一看评论,好家伙,原来我们A和B组CP也组很久了,AB党还都在担心C把A拐跑了。






打扰了。


终究是我太年轻,错付了。


小A你怎么这么多CP,你到底爱谁,难道你才是真正的海洋(王)大学?









































评论(15)
热度(2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