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因为 lofter 要搞为期1个月的“刀组or糖组” pk 活动,我也参加了,这个活动涉及个人支持力(粮票+礼物),所以未来一个月内,我文末都要带彩蛋解锁,涉及到刷免费粮票和有偿礼物。


(打赏是不计入支持力的,就……大家想给我打赏的话,能否换成礼物?)


但因为此前有在afd发文,怕大家花太多钱,所以,在这个感谢名单上给我刷过礼物的朋友们,都可以找我拿一个月的 afd 发电码,也就是可以免费在afd上面看一个月的文,算是我的一点点心意。








谢谢大家了!

比心!

❤️








评论(21)
热度(3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