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醋与酒》-3

*又名《拥有一枚喝醉酒的醋王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喻识墨 x 湛翌君











“不好意思,你没有拒绝的权利。因为我不是要打你,我是要——**。”










显而易见地。

老地方见。








——————————————

感谢 @让我再睡会儿 巨款礼物!

感谢 @小虎 、 @晏晏 、 @努力向上爬的捷子 、 @GYY 、 @米酒蛋泥 、 @lll 、 @云安意. 、 @没有抹茶的拿铁 、 @1颗仙人掌 、 @大王 、 @浮离 、 @吃了个麻油叶 、 @紅荔 、 @Crystal·浅漾 、 @鲤鱼🐟 、 @流溪潺潺 、 @烟雨蒙蒙 、 @壑知 、 @小白 、 @川琰 、 @youmujolie 、 @清秋潋 、 @久思浅忆 、 @怪癖猫 、 @泡泡玺 、 @大大大大大泡泡 、 @安歌 、 @summer雪儿🌺 、 @是寸寸 、 @写满错误的书 、 @小•秃头•聋瞎 、 @冰糖雪梨 、 @罐头 、 @浅浅 、 @chiya 、 @夏至 、 @-Pajk. 、 @M唯璐M 、 @迟池 、 @星空的唯美 、 @YXS 、 @墨鱼、摸鱼 、 @早睡早起好好学习 、 @四九 、 @顾琮雨 、 @赛拉维 、 @孤独小熊 、 @三子 、 @阿木阿呆 、 @瑾从筠 、 @FLAW. 、 @崔东磊 、 @寻常 、 @云大深✨ 、 @兰舟在哪儿 、 @竹子 、 @长草的古右右 、 @月野 、 @无花果 、 @Ttong 、 @✨ 、 @子夜 、 @陌つ 、 @今天杨媚不在 、 @夜色深处 、 @小鱼儿 、 @simple 、 @快乐小鸟 、 @陆北北 、 @风流怪 、 @孤独小熊 、 @张温柔 、 @。 请我吃糖喝奶茶吃蛋糕!

感谢所有投喂粮票的朋友们!







今天的隐藏结局是颤抖的君哥和冷酷(划掉)温柔的小喻。












评论(112)
热度(72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