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无影2》(实践向)

* 珞凇 x 秦子良










……

……


秦子良下意识地后退一步,整个头皮都在发麻:“我……我可以不去吗?”


珞凇淡淡地反问:“你觉得呢?”







(未完待续……)
















——————————————

感谢 @Y U 巨款投喂!

感谢 @努力向上爬的捷子 、 @TW 、 @米酒蛋泥 、 @1颗仙人掌 、 @尹倾寒 、 @lll 、 @盼盼盼盼 、 @! 、 @隰有榆杨 、 @小虎 、 @奶黄包 、 @Y. 、 @风流怪 、 @高楼宴客 、 @MED 、 @无事 、 @mad童鞋 、 @k 请我吃糖喝奶茶吃蛋糕!

感谢所有投喂粮票的朋友们!



刀糖活动还有一周才结束,各位金主们如果要给我打赏,可否换成礼物?

QAQ

因为只有礼物才计入刀糖活动的支持力,打赏是不计入的。






今天的隐藏结局是一间房间。

房间里面有什么呢?

有一只垂头丧气的小子良。






评论(170)
热度(166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