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见翌思迁》的 txt 获取方式

大家好!

我终于做好《见翌思迁》的txt了,文档包含:

1、《见翌思迁》全文

2、四个番外,分别是:

      《第三十七章平行世界》:君迁 / 训诫 / 糖

       + 

       《白衬衫与年轻男人》:君 / 剧情

       +

       《婚礼的祝福》:喻湛 / BL / 虐恋

       +

       《醋与酒》:喻湛 / BL / 甜





可通过以下方式获取文档:



一、免费获取

以下两种情况,都可以来找我索要免费获取txt方式。

建议通过qq找我,因为lof有时会吞私信。


1、在2021年9月12日前:在lofter为我打赏过、投喂过礼物(指糖果、奶茶、蛋糕)、在afd为我发电过的朋友。

包括我在更新《海啸》期间给我打赏过的,都算。



2、发布过500字以上长评的朋友(本条不限时间,只要发布,随时可以找我免费获取txt)。




二、如不满足以上免费获取情况,可通过afd单独发电方案获取txt。









评论(53)
热度(557)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