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你们真的太太太太喜欢珞凇了。


我的提问箱里塞满了对珞凇的爱,我回答的只是一小部分,还有一大堆躺在“未答”里面。


我每天一打开提问箱,就是雪花一般的“凇哥”向我飞来。











今天抽空写了一个 珞凇 的耽美向设定。


年上,10岁+年龄差。












写完以后,深觉,会很虐。













大概是我们家第一段 受先爱上攻 的感情。


受爱攻,但攻不爱受。


攻是受的男神,但在攻眼里,受不过是崇拜他的芸芸小孩里其中一个。




比幼年顾予竺还惨。


因为幼年顾予竺小心翼翼地仰望州越骋的时候,州越骋其实已经选中了小顾,只是幼年小顾不知道,还以为只有自己一个人在努力苦撑。


而珞凇是真的没想过要选中任何人。




因为珞凇规矩严、下手重,熬罚的时候很苦。


别的小孩好歹能撒娇能委屈,痛极了能哭能求饶,心累了可以离家出走甚至提分手。


可你在那么苦的时候,你一想,发现连受苦的权利都是自己努力争取来的,如果表现不好,连“下次”都没了。


你甚至不敢说一句“求您疼疼我吧”,因为你知道,他对你没有疼惜。




更惨的是,你什么都熬下来了,结果他对你还是不咸不淡的。


就好像他管教你,只是在路边随手看到一只流浪猫于是喂了两把猫粮一样;你好不容易说服自己放下身段,愿意当他的宠物,没想到他根本没想过要带你回家。





得不到,放不下。


他明明近在咫尺,你却触碰不到。







评论(88)
热度(54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