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分享一个设定】


《踏雪乌啼观海啸》







这是我下一篇圈文的名字,是我非常喜欢的设定——带x惩罚的管教。






现代文,情感向,现在整个情感线大纲已写完,还差剧情线没写。





主要还没想好主角是什么职业的。








这一次想写家族企业。


写一个一言堂式的民营企业,当创始人突然殒命、需要从来没接触过家族业务的二世祖紧急接班的故事。



写过计算机,写过房地产,写过金融,写过矿产,写过快消,写过律政,甚至写过……黑道。


这一次写什么行业呢?










我觉得我们很多人期待管教,都是在期待,当自己最无助、最困惑、最难过的时候,有一个人愿意引领你、保护你。



这种感觉,好像重新退回婴儿时代,你什么都不用想、不用做,只管哭,就会有人来满足你所有需求。



我们经常会想“要是挨一顿拍就能解决所有问题就好了”,当然,小说会满足这个幻想。






你会拥有一个无所不能的主动,他成熟、智慧、冷静,他既温柔又严厉,唯一的缺点是……




详见❤【彩蛋】❤






















评论(140)
热度(87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