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元气故事大赛】开始投票了。


规则非常简单粗暴:自今天开始,给文章投喂粮票即可。

(仅限粮票,付费礼物不算投票票数)

(给正经章节投喂,不是本篇)


按总粮票数量,选出数量最高的几部作品送评审审议。












我的心情:













本来我以为这个榜只是评最受欢迎作品,不会送审。

所以想邀请大家给我投票的。


但是现在……




心情复杂. jpg







……我既想上榜,又不想上榜……





















熟悉我的读者们都知道,这次【元气故事大赛】的评委里面有一位我非常喜欢的作者。



从他第一部作品开始,我追了很多年,在他所属的写作领域受过他的影响。



然而。



一想到我的弱鸡小x文要被送到偶像面前评审,偶像看到我的文时的表情,我就……





















我现在的心情,仿佛秦子良默默写了篇弱鸡小x文参加一个写作比赛,最后发现评委是珞凇。



珞凇死亡凝视:你看完我的文,就写出这么垃圾的东西,恩?



我:(。)










比赛时间12月31日截止

要不在12月31日连夜删档吧












评论(40)
热度(3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