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第五章 你骗我




对于北庐的圈内人而言,黑阁,绝对是一个绕不开的地方。

 

黑阁是北庐最早的、成体系的会所,放眼整个苏国,黑阁都是会所的先驱。黑阁的创立,让苏国各地的同好意识到会所的必要性和可行性。此后,苏国各地纷纷建立起类似的会所,譬如,林剑在广肃省广南市创办的“空幕”。

 

黑阁不仅给所有圈内人提供一个安全可靠的交友实践平台,更重要的是北庐的圈子,因为黑阁的成立,发生质的变化。黑阁的主理人圈名叫传瑞,在传瑞创立黑阁之前,苏国的圈子还以传统xj为尊,通常称上位者为“老师”、而接受者自称为“学生”,其中的代表人物,是北庐传奇人物段华卿。

 

段华卿这个名字,对于今日的圈内人而言,或许已经陌生,因为他几乎是二十年前的传奇存在,他在北庐被封神的时候,珞凇都还是个孩子。段华卿在北庐创办学堂收学生,敬茶、讲规、赐戒,讲古籍、论师道。段华卿一生并未亲自撰写任何著作,却留下无数由他的学生拍摄、整理、流传的录影和书稿。

 

段华卿为北庐的圈子培养出一大批优秀人才,这其中,就包括珞凇。

 

是的,段华卿是珞凇的老师。

 

在黑阁创立以后,以xx刺激、束缚控制等为主题的理念逐渐进入大家的视野,比起段华卿强调的“个人成长”,传瑞主张的是“相互取悦”,由此衍生,黑阁也制定了一系列约束条款,禁止dxx无底线地nue待sxx,包括生理和心理nue待。

 

黑阁最初的繁荣,离不开四位大调教师,也就是赫赫有名的“北庐四少”,这四个人分别是:黑阁主理人传瑞,珞秉寒,钟坎渊,以及女性调教师安娜,传瑞和安娜多收女性,珞秉寒和钟坎渊多收男性。“北庐四少”这个头衔在今日听来或许有些中二,可是在当年,那四位将来在圈子里如雷贯耳的大dxx不过都是二十岁左右的年轻人,意气风发、风华正茂。

 

如今,钟坎渊和曾以“Yuan”为圈名在空幕大火的元学谦相爱,双双退圈。

 

传瑞和安娜分分合合多年以后,终成眷属,也退出公众舞台。

 

“北庐四少”,目前单身无固定圈内伴侣的,仅剩珞秉寒一人。

 

是以,尽管珞秉寒已经封鞭退圈多年,想要追随他的sxx仍然络绎不绝。

 

 

 

 

“天境,这边!”

刚戴好面具踏入黑阁,乌恒璟便看到好基友江冉在向自己招手。

 

江冉,圈名“甜冉”,自称是“糖块一样甜的sxx”一枚,实则为活泼好动的小brat兼黑阁社交达人,尤其是与自己的上一个dxx分手以后,江冉痛腚思痛,流窜于各圈之间,熟练掌握各大八卦和小道消息。

 

乌恒璟在黑阁有自己的朋友圈,他的朋友圈里,既有dxx,也有sxx,他们组了一个群聊,名叫“天天爱吃瓜”。

 

之所以叫“天天爱吃瓜”,顾名思义,那个群最开始是一个八卦群,以江冉为首,每天在群里叽叽喳喳,讲着各种圈内八卦。

 

群内的人都知道,乌恒璟仰慕珞秉寒。

 

仰慕,已久。

 

因此,当珞秉寒出现在黑阁的那一刹那,所有的人齐刷刷地都在艾特乌恒璟,尤其,是从前方现场发来第一手报告的江冉。

 

黑阁最繁荣的是周末,尤其是周六晚上,都是会员云集,往往还有大型公开表演。

 

而今天,周四晚上的黑阁,同样热闹非凡,原因是——“哇塞,天境你知道吗,今天北庐四少都到场了!!哇,真是百年难得一遇!”

 

江冉异常激动:“天呐!我看到钟坎渊了,他居然戴面具了,还跟他的小男朋友戴情侣款。呜呜呜,嗑到了!都说钟坎渊冷漠,我看他一点也不冷漠嘛!”

 

冷漠?

 

乌恒璟把目光投向远方,心里泛起一股苦涩。

 

珞秉寒恐怕……才是最冷漠的那一个。

 

有许多dxx都享受被sxx仰慕的感觉,他们甚至会故意吊着仰慕者,不给承诺却也不明确拒绝,单纯享受仰慕者在他们面前小心翼翼的态度,享受被倾听、被追随的滋味。

 

因为表白而被拉黑,恐怕只有珞秉寒能做得出来。

 

那个人的冷漠,让你无法有一丝侥幸。

 

“天境,你们家珞秉寒也来了——哦,不对,现在不能称之为‘你们家’了,因为珞秉寒收人了。天呐!他居然收人了!他不是号称退圈了吗?而且,你知道吗?他收的那个sxx,好像是个新人。我都没见过!岂有此理,整个黑阁还有我没见过的人?”

 

江冉拉着乌恒璟一顿碎碎念,乌恒璟却瞬间如五雷轰顶,拽过江冉,脸色骤变:“你说什么?珞秉寒收了sxx?!”

 

江冉自然不知道这几天内乌恒璟和珞凇发生的事,他只当是自己好基友得知偶像收人的震惊,绘声绘色地描绘起当时的场景:“是啊。哇,你都不知道!今天北庐四少齐齐出现在黑阁,那个气场足的,差点把我给吓死!我跟你说啊——我当时正在大厅里闲逛,突然听到门口传来一阵骚动。哇!大家齐刷刷地都让开一条路来,我还有以为是发生什么大事了,结果就看到他们走进来。传瑞走在最前面,安娜跟在他身后。钟坎渊走在他们后面,与他们拉开一些距离,单手揽着Yuan。珞秉寒走在最后,在他后面,低头跟着一个小男生。那个小男生全程唯唯诺诺地跟在珞秉寒身后,不是珞秉寒的sxx,又能是谁?!最劲爆的是,你猜他们是来干什么的?我赌一百块钱,你绝对猜不到!”

 

江冉讲得兴奋劲儿上来,眉飞色舞,根本没注意到乌恒璟逐渐铁青的脸色。

 

“他们是来公开收人的!主理人就是有特权啊,居然在黑阁大厅正中央单独开辟一块场地,拿个珠帘一隔,让人看不清里面的具体情况,又能隐隐看个轮廓。我看完直呼传瑞太会玩了!隔着珠帘,我看到那五个大dxx都坐在沙发上,只有那个小男生跪着,而且,就跪在珞秉寒面前。我的天呐!这不是收人,这是什么?你说!这还可能是什么?!我还以为珞秉寒真的退圈了!没想到他居然收人了,还光明正大地将人带来黑阁展示!诶,天境,你说接下来,珞秉寒会不会和他新收的sxx一起公开表演?那样我能看到珞秉寒动鞭了呜呜呜,我真的太期待了!都说珞秉寒动鞭子帅死了,我入圈太晚都没见过,嘤嘤嘤,真的好想——天境?天境你去哪里?喂!”

 

 

乌恒璟的脑子嗡地一声,他听到理智烧断的声音,他——“……”

 

 

 

 











 

 

 

——————————

来不及写感谢名单了,下一章补。

 

 



 

“钟坎渊和曾以‘Yuan’为圈名在空幕大火的元学谦相爱,双双退圈”的故事,详见《海啸八年》和《海啸幕中人》,在群里有txt,群号见置顶。

 

 

乌恒璟理智烧断之后发生了什么事呢?

隐藏结局见,免费粮票即可解锁隐藏结局。

 

 

 

 

评论(418)
热度(4153)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