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第六章 不如不见


乌恒璟冲进珠帘的那一刻,空气凝固了——零秒。


空气根本没有因为他的闯入而凝固,因为根本没有人往他那个方向去看。


珠帘里面,面对面各一排沙发,季蕴心和安娜坐一边,安娜懒懒地靠在沙发上,两条长腿齐齐斜伸着,钟坎渊、元学谦和珞凇坐在另一边,五个人没有因为突然的闯入者有一丝一毫的动弹,反倒是——


跪着的那个人,因为乌恒璟的突然闯入,吓得身子一颤,向旁边倒去,安娜眼疾手快,立刻伸手扶了他一把,才避免他跌落。


是的,跌落。


乌恒璟这才看清,里面的情形。


跪在地上的人,面具沿着鼻骨遮住上半张脸,只露出一双眼睛、嘴巴和下巴。但是看起来,似乎并不是如江冉所描述的,是个小男孩,甚至可能比乌恒璟还要年长几岁。


那个青年,也不是跪在地上,而是跪在两个玻璃啤酒瓶上,膝盖和脚踝各垫着一个横放在地面上的玻璃酒瓶,滚圆光滑的玻璃面很不容易掌握平衡,稍有不慎,便会从酒瓶上跌落。


这看起来……


不像是认主仪式,倒是更像是某种刑罚。


“我刚才说什么?”

这是乌恒璟闯入以后,珞凇说的第一句话,不是对乌恒璟说的,而是对地上的青年说的。


青年双手握拳,在身侧用力捏着,似是在竭力控制着自己。


他抬起头,湿漉漉的眼睛望向珞凇,想求饶,却终是不敢,只是乖乖回答问题:“哥说……如果掉下来,就拖我去外面打……”

















————————————

感谢@汐、 @米酒蛋泥 、 @秋刀鱼不过期 、 @是只小包子呀 、 @7775318 、 @幼旋 、 @卿卿虾条酣 、 @长草的古右右 、 @甜心奇异~果 、 @菠萝里 、 @一醉自救 、 @高楼宴客 、 @虎虎 、  @云若秋汐... 、 @言寺 、 @云中山林鹤 、 @幼旋 、 @be文学爱好者(竹子的文除外) 、 @何捷了解一下— 、 @·肥貓· 、 @ducong76753 、  @小D 、 @以游 、  @甜心奇异~果 、 @吃点我的小果果 、 @是圣诞树🎄呀 、 @123789 、 @mmxsunny 、 @半块酸奶酪 、 @月亮上的喵 、 @长草的古右右 、 @Vengo 、 @Y U 、 @羽译橙 、 @尹倾寒 、@糖糖唐 请我吃糖和请小乌吃空气!

上述名单里似乎混入了奇奇怪怪的ID,其实,竹子的文也可以BE的,比如本篇。

感谢所有投喂粮票的朋友们!








今天彩蛋有2k+字,所以正文短一点。

彩蛋将揭晓,跪着的人究竟是谁。









评论(599)
热度(4070)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