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女王的傲娇程度又进步了》



今天晚上我做的饭。


吃到一半,女王盯着某个菜浓郁的酱汁。







女王:(惋惜道)这酱,不下个面,可惜了。







作为一根专注于拍马屁二十年的好竹子,我对这话太熟悉了,立刻说:家里有粉丝、红薯粉、乌冬面,你想吃什么?我给你下。








女王大人一瞪:谁说我要吃面?!减肥知不知道?







敲黑板!


同学们,当你的对象跟你说他要减肥的时候,你应该怎么做呀?


大直男湛翌君都知道说——你都这么瘦了,还减什么肥?











我的段位怎么着也在君哥之上吧。



我立刻识趣地说:我。是我要吃。









女王:(义正言辞)那你自己吃,别祸害我。










我:好好好,我自己吃。


我:那我是应该吃粉丝,还是红薯粉,还是乌冬面呢?



我当时心想——哇塞,还有比我更机智更会说话的人吗?


有吗?有吗?


没有了吧!












女王静静地看了我一秒。



两秒。



三秒。














然后,他淡定地说:我怎么知道?不是你要吃吗?
















我:














————————————

评论里一片迷茫,不明白女王到底是想吃还是不想吃面。

他当然想吃,最后也给他下了。



天呐。

足以见这人有多傲娇!!




傲娇到都把人给整迷惑了。












评论(64)
热度(5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