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海啸”系列阅读途径


一、正文


(一)《海啸八年》


设定:师徒&耽美,年上,强强,现代商战


主角:钟坎渊 x 元学谦


强势暗黑毒舌占有欲强师父攻 x 温顺倔强外柔内刚徒弟受

风格:虐心虐身(但攻一直很爱受)


简介:

——我允许你跪在我面前的唯一原因,不是因为你这次做的不好,而是因为你曾经做过一些令我满意的事。换言之,我永远不会强迫你跪在我面前,你是自愿臣服于我,是你求着我管教你,你还要为此付出等价的交换。


——你我之间,只是一场互利互惠,一场权钱交易,他拱手让渡自己作为人的权利,换取对方手上的金钱和人脉。




✨全文阅读途径:群文件里有免费txt,群号见置顶。












2.《海啸幕中人》


《海啸八年》的下部,上部以钟元分开结尾,下部是二人三年后重逢。


设定:耽美&ds,年上,强强,现代商战


主角:钟坎渊 x 元学谦


强势果断却也敏感的控制系攻 x 内敛温顺却又独立骄傲的克制系受


风格:甜虐参半(这部还挺甜的<——真诚.jpg


简介:


“如果强势与控制是原罪,那我们要么选择一生克制,要么找到那个愿意共赴地狱的人。”


我对你的控制深深扎根在你体内,你逃不掉的。




✨全文阅读途径:群文件里有免费txt,群号见置顶。











二、番外和同人


(一)《无影》


主角:珞凇 x 秦子良


设定:实践向,甜,短篇


本篇为秦子良被动倾向设定,珞凇人设更加温柔。


本篇设定、剧情均与原文主线无关。


简介:


“你觉得我今天为什么来这儿?”


“为了惩罚我的鲁莽,贸然尝试自己不熟悉的东西。”


“我今天来,是为了陪我弟弟。”




✨阅读途径:


《无影1》在群内有免费txt,群号见置顶。


《无影2》可在lofter或afd看。









(二)《触不可及》、《认知游戏》、《吃与被吃这两件小事》等其他番外均在群内有免费txt,群号见置顶。









评论(62)
热度(1998)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