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偷磕我老板和他哥的cp被发现了……

*伪bl,实bg






我,一名律所实习律师。




我的老板是个大帅哥。不仅帅,而且暖。不仅暖,而且多金。不仅多金,而且事业有成。



听说他家里有岛,超级富二代一枚,来上班纯粹是体验人生。







这样的钻石王老五,居然还单身。


让我不由怀疑起他的取向。


最关键的是,他有一个很有气场的哥哥,哥哥常年一张冰块脸,看起来既严厉又凶狠,标准冰山腹黑攻。


而老板呢?老板妥妥的温柔美人受。



哥哥经常来看老板,老板在我们面前一丝不苟专业帅气,到了哥哥面前宛若一只撒娇大猫。哥哥坐着,老板必然站着,还时不时地脸红。


作为一名标准腐女,我悄悄带动办公室的同事们开始磕cp:老板的哥哥 x 老板。


没错,老板必须是右位。






“今天老板哥哥又来了,哥哥给老板带了糖炒栗子,天呐我没看错吧?是糖炒栗子耶!老板居然喜欢吃这种小孩子才吃的食物。原来哥哥冰山似的外表之下有这样一颗温暖的心。呜呜磕到了!”



“老板好像被哥哥训了,我刚刚敲门,偷溜进去送材料,看到老板面红耳赤地站在哥哥面前,办公室里的氛围凝重极了,呜呜,这是什么严厉的哥哥,不要凶我们老板啦!老板这么优秀真是的。哥哥再凶就没老婆了!”



我日复一日地上班摸鱼,努力做个快乐磕学家。




然而好景不长,上班第十天,偷偷摸鱼的我被老板抓了个正着。




幸好他没抓到我磕他的cp,而是看到我在挑口红。


由于挑得太专注,直到老板站在我工位旁许久我才发现。


我:……


我没出息地从椅子上站起来,慌忙道歉:“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老板我不是故意的,我下次一定不摸鱼了。”


我低着头,心想老板这么敬业肯定最讨厌上班摸鱼,完了,要被老板讨厌了,肯定少不了一顿狂风暴雨,毕竟律所合伙人训人都很凶,没想到,老板温和地说道:“51号不适合你,试试118号?”


“啊?”

我的脑子转不过弯儿来。


只见老板像变魔术一样,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崭新的礼品盒:“118号彗星瑰木,木质调玫瑰色,送给你。”


“送我的?这不……不合适吧……”

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地接了过来。


谁能抵抗得了又帅又暖的老板送礼物呢?


反正,我不能。


老板笑眯眯地看着我:“以后上班时间好好工作,再被我抓到你摸鱼,可是要被惩罚的。”






直到老板走远我才回过神来,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自己的脸蛋已经红成熟透了的桃子。


口红握在手里,一个漂亮的大礼盒。


拆开以后一看,并不是我想象中的一支,而且全系列包括限定版。


我震惊了。


一整盒啊!


呜呜呜,老板怎么这么好!!难道他发现我这几天都在挑口红,所以特地买给我的?天呐,这是什么神仙大暖男?!我好爱他呜呜呜——


我的少女心小鹿乱撞,腐女心却让我冷静下来——




直男能知道口红色号吗?


不能够啊,所以他肯定是……






想到这里,我努力用手背冰着脸颊的高温。


对啊,老板是哥哥的,我怎么能撬哥哥的墙角!!






于是我暂时压制少女心,重新开始勤勤恳恳地磕cp。







又过了十天,我如往常一样给同事发去磕cp的鸡叫:



“啊啊啊啊磕到了磕到了!!今天老板的哥哥又来看他,哥哥三天里来了两次耶,天呐这是什么神仙cp,磕死我了!!温柔美人受太棒了呜呜呜好想抱紧老板吧唧一大口!!!”





这次,同事半天都没有回复。


咦,这家伙干嘛呢,我明明看到她坐在工位上和我一样玩手机摸鱼啊,怎么半天不回我消息?


我拿出手机定睛一看,刚才那条信息,收件人:老板。


发送时间:3分钟前。






五雷轰顶,莫过于此。


啊啊啊啊,怎么办?!


果然上班摸鱼要被老天惩罚,我为什么不听老板的话?!


要不我装作手机丢了?或者告诉他,我还有别的老板?这条短信说的不是他?鬼才信好吗!






就在这时,老板办公室的门开了,我僵硬地转过头,只见老板朝我缓缓走来……










* 后文彩蛋见。



免费粮票即可解锁彩蛋





评论(281)
热度(2500)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