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第三十六章 故友



那个女生捂着脸蹲到地上,吓得抱住自己的膝盖缩成一团,哭得浑身发抖。


乌恒璟怒道:“王x蛋居然欺负一个女孩!你还是不是男人?”


那个男人没想到居然有人敢拦下自己,立刻出手去打乌恒璟,乌恒璟也不是省油的灯,他本就常年健身,在黑阁就以怼人为爱好,见那个人渣还手,毫不客气地打了回去。


两个人迅速扭打起来,可没打几下,就被问询赶来的服务生强行分开了。


“别动气别动气,两位贵宾,有话好好说嘛!”

一位主管模样的人匆忙赶到,赔着笑脸说道。


能来Lavenir消费的客人非富即贵,主管可不想得罪任何一位金主。


尽管两人被服务生强行拉开,可还是剑拔弩张,那个男人嚣张地嚷道:“敢打我?你算哪根葱也敢动老子?老子明天就找人剁你手脚!你知道我是谁吗?!”


“知道,”乌恒璟淡定输出,“你是我孙子。怎么,乖孙不认得你爷爷我了?”


除了在珞凇面前,乌恒璟还从没有怂过谁。


“你!”那个男人气得大嚷,“老子的舅舅是区公x局的领导,敢跟老子过不去,我随便找个理由就能弄死你!”


“区公x局算个屁!”乌恒璟在犹豫零点零一秒后,果断决定报珞凇的名号,“北庐珞家,是我亲哥!”


“珞”这个姓,实在太特殊,未等那个男人反应过来,方才还想主持公道的会所主管,现在迅速对乌恒璟转变态度,小心翼翼地问候道:“您是珞检察长的亲戚?”


恩?


珞凇的名号这么好使吗?


珞检z长? 难道珞凇是检z长?


“是又怎么样?”尽管不明就里,但乌恒璟很快理直气壮地嚷道,“珞凇是我亲哥!”


主管脸上立刻染上深深的谄媚之意。


乌恒璟并不知道,这里的“珞检x长”,不是指珞凇,而是指他的父亲珞明城。


在北庐的地界上混江湖,谁不知道最高检的检x长珞明城的名号?珞家世代为官,在整个苏国的公检法系统都有极深的人脉,谁也不敢得罪。


而珞凇,便是珞明城的独子。


倒是没听说珞明城有第二个儿子,眼前这个少年,既然自称“珞凇是他亲哥”,大概率,是珞家的亲戚。


区公x局领导的亲戚和珞家的亲戚,在主管心中孰轻孰重,毫无争议,主管立刻毕恭毕敬地朝乌恒璟点头哈腰:“原来是珞检x长家的公子,失敬失敬,我这就带您去贵宾室。”


先前那个男人不乐意了,粗着脖子嚷道:“方经理,他动手打人,就这么算了?你让我的面子往哪儿搁?!”


“刘总,误会,都是误会!您二位贵宾谁都没错,错在我们,”主管给身后的服务生使了个眼色,低声说道,“小李,马上安排两个最漂亮的姑娘送到刘总的包厢里去。”


主管又对男人挤眉弄眼:“刘总,您放心,作为赔罪,我这就让小李把我们会所的头牌送到您包厢里去。”


服务生带着骂骂咧咧的男人走了。




主管则亲自将乌恒璟和那个女生领进一间贵宾室,主管鞠躬道歉:“小公子,实在抱歉,小店管理不善,让您受惊了,请问,您怎么称呼?”


“乌恒璟,”他毫不客气地报上大名,眼珠一转,忽然好奇起来,“你好像很害怕珞凇?怎么,他收拾过你?”


主管赔着笑脸:“璟少说笑了,像我这种低等货色,怎敢劳烦珞家收拾?只是做我们这种江湖生意的,谁敢得罪珞家?”


乌恒璟满不在乎:“你这话说的,好像我哥是黑社会。”


他一句玩笑话,却立刻把主管的一整张脸都吓白了,连连摆手:“不不不,我绝不是这个意思。璟少,我这人不会说话,我的意思是,珞家是天、我不过是一只小小的蚂蚁,您动动手指,就能把我给碾没了,我自然不敢得罪您。”


乌恒璟心里好笑。他忽然意识到,认识珞凇这么久,他还不知道他是做什么的,如今看来,那人似乎能在北庐只手遮天?


有那么大的权势吗?


那以后出去玩,岂不是都可以报珞凇的名字横行霸道了!


不过这个念头仅仅在脑子里存续零点零一秒就被否决——开玩笑,以珞凇的铁腕,若是被他知道自己顶着他的名头出门做坏事,非得把他的pg打开花不可。


思及此,乌恒璟感到自己的后[囤]似是一阵幻痛,上周的惩罚还令他心有余悸,万万不敢作妖。


这时,一直低头站在主管身边的那个姑娘忽然开了口,声音小小的:“你、你是……恒璟?”

















——————————————

感谢 @米酒蛋泥 、 @笙箫 、 @怜棠 、 @虎虎 、 @秘密 、 @你说 、 @若小曦~~~~~ 、 @123789 、 @国宝 、 @纸宣 、 @幽灵 、 @韭妖妖 等超过37位朋友请我吃糖和请小乌喝茶!

感谢所有投喂粮票的朋友们!











🎁彩蛋是为这件事向珞凇“认错”的乌恒璟。

敲蛋分享这只香甜可口的小乌~






评论(351)
热度(315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