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第三十七章 碎裂-2


乌恒璟的脑子嗡地一声,巨大的自责瞬间吞没了他,他刚准备安慰宣静芙几句,卧室的门被骤然推开。


一个中年女人在两个人的搀扶下闯进来,中年女人脸色蜡黄、看起来很虚弱,她右边是一个中老年妇女,她左边的那个中年男子手里拿着摄像机,正在拍摄。


中年女人看见屋内的场景,怒斥道:“你——你这个畜牲!咳咳……咳,你把我女儿怎么了?!”


“妈——”宣静芙一下子哭了,“您别怪他!不关他的事!”


拿摄像机的男人义正言辞:“静芙,你不要怕这个xx!放心,是他x污了你,叔叔今天为你做主!”


“我的女儿啊!”宣静芙的母亲发出一声绝望的嘶吼,一下子扑过去扯床上的杯子,“你这个xx,我要杀了你,我要杀了你!!”


“我——”乌恒璟六神无主,喃喃道,“我不知道……阿姨,都是误会,我没有对你女儿……”


话还未说完,床上的被子被强行掀开,一下子暴露在镜头下面除了两个赤身x体的人,还有床的正中央,有一摊明晃晃的血迹,那是……xx初夜的落红?!


“啊!!!”

宣静芙的母亲看到落红,气得一声尖叫,扑在床边近乎昏死过去。


乌恒璟慌乱地滚落到地上,胡乱捡起衣服,狼狈地往身上套,可是还未等他穿上,就被拿摄像机的男人揪起胳膊,怒气冲冲地质问:“说!是不是你强x了宣静芙?!”


“不是!不是我!”

乌恒璟拼命摇头。


拿摄像机的男人怒喝道:“xx!人证俱在,你还敢抵赖?!把他绑起来,交给jc!”


先前搀扶宣静芙的母亲的另一个女人也附和道:“对!强x可是要判刑的,判他无期徒刑!”


什么……


什么无期……


乌恒璟只觉得浑身冰凉,仅存的理智告诉他绝对不能被交给jc,若是被判刑,他这一辈子就全毁了。


然而,宣静芙的母亲不依不饶:“判无期有什么用?判无期能换回我的女儿吗?!我的命怎么这么苦啊!xx啊,我要跟你同归于尽!”


宣静芙的母亲嘶吼着,要往乌恒璟身上扑,拼命地捶打乌恒璟,宣静芙猛地扑过来,含泪喊道:“妈!”


中年男人怒喝:“你说吧,这事怎么办?!”


乌恒璟只道:“我……我什么都不知道啊。”


“死到临头了,还敢狡辩?!”中年妇女怒斥,“我看,你是不见棺材不掉泪,我这就报警,让jc把你抓紧去判你无期徒刑!”


中年妇女作势拿出手机要报警,男人拦下她,语气沉着了不少:“小家伙,强x是很严重的罪名。目前人证物证具在,我们若是报警,你肯定逃不了坐牢,最少也是个无期徒刑。而且,我听说,牢里对待强x犯的待遇最差,你想想跟你关在一起的都是些什么人?那可都是社会的渣滓、穷凶极恶之人,他们会对你使什么手段,你能想象的到吗?像你这么细皮嫩肉的,哼,进去没几天就熬不下去了!”


“都别说了!”宣静芙红着眼眶,喊道,“乌恒璟,你走吧!快走!谁都不准拦他,否则,我跟他拼命!”


“你……”


乌恒璟没想到宣静芙到这时候竟然还想着保护自己,一时之间有些感动。


宣静芙见他没动,哭着吼道:“还愣着干什么?!走啊!”


乌恒璟狼狈地抓起衣服胡乱往身上一套,冲出门去。






就在他刚刚冲出宣家大门的一刻,手机忽然震动起来。


失魂落魄的乌恒璟完全没想到要去接,可手机锲而不舍地震个不停,一直到他走到单元楼下,他才拿出手机。


等他看清来电显示的名字时,顿时感到血液逆流。


来电人:珞凇


















——————————————

感谢 @米酒蛋泥 、 @小虎 、 @怜棠 、 @何捷了解一下— 、 @笙箫 、 @国宝 、 @无因 、 @沈辞欢er. 等超过39位同学请我吃甜品和请小乌吃刀子!


感谢所有投喂粮票的朋友们!







哈哈!

仰天长笑,终于写到这里了!

爽!

明天开始咕咕!


🎁 隐藏结局是珞凇的电话内容~





评论(431)
热度(299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