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GB】在线求助不慎请教到本尊之后……

* 腹黑读者姐姐 x 诱惑系天真作家弟弟


* 他向热心网友请教如何撩到自己喜欢的姐姐,殊不知那位“网友”正是姐姐本人……












你走在学校的走廊里,一边走一边思考早上教授留给你的证明题,一不留神和他撞了满怀。



猝不及防,你手里的咖啡洒了他一身。他手里的文件也被你撞到散落一地。



你皱起眉毛,正准备开口,却见那个高大的男生被咖啡烫到,慌忙褪去上衣。



——这是我不花钱就能看的?



你目瞪口呆地看到光天化日之下,一个肌肉型男在学校走廊里给你表演脱衣舞秀,最关键的是他的身材完全就是你的菜,精心锻炼的身形没有一丝赘肉,凹凸有致、软硬适中。



作为一个lsp,你当然是毫不犹豫地拿出纸巾给他擦咖啡渍,顺便堂而皇之地把他美妙的腹肌摸了个遍。



恩,手感真好,弹而不硬、滑而不腻、凝而不滞。



你擦得一脸满足,送上门来的便宜不占白不占。



你后知后觉地问道:“你没事吧?”



你一边心虚地看着他身上被咖啡烫出来的淡淡红印,一边盯着他的胸看,那里的肌肉又厚又弹,你幻想了一下把自己的整张脸都埋进去,肯定爽飞。



他看着你目光的方向,紧张地咬了一次下唇,指了指自己的心口,没头没脑地说了句:“这里要擦吗?”



当然要擦啊!



这是什么神仙诱惑系天真弟弟。



你毫不客气地伸出手,认认真真擦了个遍,顺便上上下下摸了个遍。



恩……爽!



什么叫飞来横财?这便是飞来横财!



你意犹未尽地收回手,目光下移,移到他裤子,只见纯白运动裤的上沿,沾上一点点褐色咖啡渍。



“不行!”他似乎察觉到你的目光,坚定地拒绝道,而后又小声补上一句,“走廊人太多了,我那里……只能给我未来的女朋友看。”



哦豁!



不仅是个帅哥,还是个守男德的帅哥啊。



你的唇角勾起来,接着他似乎对自己太过生硬的拒绝感到不好意思,为了掩饰尴尬,他一本正经地邀请你:“真不好意思,打翻了姐姐的咖啡,作为补偿,明天下午我请你喝咖啡,可以吗?”



有帅哥请你喝咖啡,为什么不呢?



“可以。”



你爽快地答应——虽然实际情况似乎应该是你补偿他的上衣钱才对。



你目光继续下移,看向地面上的纸张:“你的文件?”



“哦哦……”



他像是才注意到地上还散落了一地的文件,慌乱地蹲下身子,想要收拾文件,不料,蹲着的姿势让他的手机从裤子口袋里掉出来。



哐当——!



手机掉在地上。



他红着脸手忙脚乱的模样让你很心动,于是你弯下腰,拾起地上的手机,却不小心瞥见手机上正打开着一个聊天窗口,他的用户名和头像十分眼熟,好像是——你最喜欢的那个GB文作者?!





网络姻缘一线牵,掉码全在一瞬间。





你的爱好是看小说,常看GB文,你最喜欢的GB文作者是一个可爱的男孩子。



虽然那位作者从未披露过自己的性别,但你认定TA是一个男孩子,原因是你加过他的读者群,潜水窥屏期间,常常看到他发各种表情包,比如:



“呜呜,导师今天又找我研究论文,亲爱的们不好意思,今晚更新不了,不要等啦~~~~”



跟在一排小波浪后面的是几个暴风哭泣猫猫头的表情包。



比如:

“今天一定一定一定会更新,球球大家不要忘了我好不好?”



跟在问号后面的是一排委屈含泪求摸摸头的狗勾表情包。



又比如:

“哇今天金主姐姐又给我打赏了,超开心的,金主姐姐的鼓励就是我更文最大的动力!”



跟在叹号后面的是一排抱着亲亲的爱心表情包。



这么可爱的,当然是男孩子啦!



他口中的金主姐姐,就是你。他对金主很好,尤其是你,几乎称得上是有求必应。



每次你给他的文章打赏,无论多少,他都一定会在文章下面艾特你写一连串比心感谢的话。你不常评论,偶尔一时兴起给他一两句留言,他必定会兴奋地回复你长长一段话,比你写给他的评论字数还要多。甚至有时,你给他发消息讲自己喜欢的GB梗,他都必定会在下次更新时满足你,你想看什么他就写什么,每次都能稳准狠地戳中你的萌点。



你没有太在意,毕竟你是他的衣食父母,他宠金主也是应该的。





你刚刚在走廊里和他分开,聊天软件上就收到了喜爱的GB文作者的一条私聊消息:“救命啊!金主姐姐在吗?”



你:“?”



他:“刚刚在学校走廊上不小心撞到了一个超美的天仙学姐,救命啊,我现在心脏还在跳个不停,脸上的热度怎么都消不下去!我一定是上辈子救死扶伤认真呵护小花小草,才积了足够多的德让我遇见她。”



你的唇角情不自禁地勾起来。



你完全能够想象,屏幕对面的他此刻一张俊脸红到耳朵根的可爱模样。



更可爱的是,他还不知道自己已经掉码,完全将你当成一位陌生的热心网友来倾诉自己的暗恋心境。



殊不知他在现实中撞见的“天仙学姐”和网上的“金主姐姐”是同一个人。



你看着他打过来的字,隔着屏幕也能感受他此刻激动的心情——原来他这么喜欢你?才仅仅见过一面就爱到无法自拔,怎么,现在的小孩都流行一见钟情吗?



你忽然想要逗逗他。



于是,你故意装作没认出来他,给他发过去一条消息:“她哪里美了?详细说说。”



既然这么喜欢你,那么让他多夸你几句,这个要求不算过分吧?



“学姐当时端着一杯咖啡,我不小心撞翻了她的咖啡,然后,重点来了!她、她她她——居然拿出纸巾给我擦咖啡渍。她的手指怎么说呢,又白又长。我单是幻想被她这双手扼住咽喉的感觉,就脑嗨了。她的手指隔着纸巾擦到我的腹部,哇——我当时差点腿一软跪下去,脑子里不停地想‘拜托多擦几遍,咖啡渍很难擦干净的球,球了’!”



你噗嗤一声笑出来,没想到被你占便宜的他居然如此满足,原来他这么喜欢被你欺负。



你停下脚步,靠在走廊的墙上,想象着对面那只有贼心没贼胆的小家伙。



还敢脑补你,小家伙胆子不小啊!



你不动声色地继续打字:“然后呢?”



“然后……啊啊啊啊太羞耻了,我说不出口呜呜呜!”



你想象着捂着通红的脸蛋发出这一连串文字的他,再回想方才发生的事,莫名其妙地想道:羞耻?没有啊,刚刚发生的事明明很正常才对。怎么,这小贼的脸皮如此薄吗?



可越是这样,你越是想要作弄他。



你的心被他那副羞耻的小模样撩得痒痒的,迫切地想看他强忍着脸红给你复述自己刚才的感受,你写道:“说嘛。我好歹是个女生,女生更了解女生。若你不说,我怎么帮你出谋划策呢?”



按下发送键,你觉得自己的恶魔指数简直爆了表。



这样欺负一个天真可爱的小男生真的好吗?他可是全心全意地信任你,毫无保留地对你坦诚自己的暗恋经历呢!



你的心里的天使和魔鬼激烈交战,良心痛了零点零一秒,然后天使毫无还手之力地被打死了。



“我……”对方瑟瑟发抖地发过来一个字加一个省略号,又追一条消息过来,“不行,我真的说不出口……”



你果断回复,一个字:“说。”



他沉默了几秒,然后噼里啪啦连续发过来几条消息:



“后来,我故意问她,胸上要不要也擦一擦?”



“啊啊啊啊,她当时的表情好诧异,仿佛听到了一个完全不可思议的消息。怎么办,她一定以为我是不守男德的坏男孩了!”



“太丢脸了呜呜,我真的是情不自禁说出那句话的。我只是觉得被她摸得好舒服,想让她的手指能够再触摸一下而已,我……”



你目瞪口呆。



这是什么诱惑系小男孩?!



你回想起当时他紧张地咬唇指自己心口问你“这里要擦吗”的样子,真是青涩得丝毫看不出演技呢!完全看不出来那竟然是他故意为之!你还以为是你这个lsp占了天真男的便宜,没想到竟然是被他反将一军。



哇!



太可恶了!



竟敢算计你,下次一定要狠狠惩罚他才好——比如把他绑起来摸个遍却不准他发出一丁点声音。



心里这么想,你却装得云淡风轻,你故作不知情地问道:“她是什么反应?她拒绝你了?”



“那倒没有。”



“但是……”



“但是我……”



他似乎又难以启齿了,屏幕上发来一大堆省略号,也不知道他究竟想说什么。



你捧着手机,想象此刻的他会是什么表情呢?也许正捂着脸在疯狂摇头吧,一双手把整张脸遮得严严实实的,只露出一双红透了的耳朵来。



他的心中会不会也有两个小人在激烈交战?一个在抗拒“不行绝不能说”、另一个蛊惑“说吧说吧没关系的”。



“但是我还想让她帮我擦裤子!”



“啊啊啊啊啊啊,我竟然说出来了!”



“不过我没有做哦!因为当时是在走廊里,人太多了,我跟学姐说,我只能给我未来的女朋友看。其实我当时是想说,我只能给她看的来着。但我没敢说,我怕她知道了之后会嫌弃我,会误会我是逢人就撩的海王。其实我根本不会撩别人,我只会撩她一个人,因为真的太喜欢她了!”



看来,他心中的一个小人也被打死了。



你唇角的笑意更深。



你靠在走廊的墙壁上,仰头看向天空——今天天气真好啊,太阳格外明朗。



你突然有些遗憾,因为如果那个时候你再坚持一下,是不是就可以顺利脱掉他的裤子呢?



于是你继续循循善诱:“你没有留她的联系方式?”



对方打字写道:“我约了她明天一起喝咖啡。啊对了,我正好想请教一下金主姐姐,明天我穿什么衣服好呢?就是说你们女生,喜欢男生什么样的打扮呀?”



这简直是送命题啊!



你敲着黑板,在内心呐喊道,你仿佛看到一只无辜的羔羊正在向另一只人畜无害的羊请教如何与暗恋对象约会,殊不知自己请教的对象是一匹披着羊皮的狼。



啊,不对,怎么能这么说你自己呢?



你分明是乐于助人的热心肠好人,对吧?毕竟你教给他的都是真话,你在教他“学姐”最喜欢什么样的穿着什么样的打扮,“学姐”开心了他才能开心,对吧?



于是,他认真询问、你逐一回答,还拿了一个笔记本,一条一条把你说的信息记录下来,承诺自己一定照做。



真乖啊!



你忍不住想要摸一摸他的脑袋。



你想起他那颗毛茸茸的脑袋,不知道脑袋摸上去是什么手感?明天一定要试一试!





第二天,你如约来到咖啡厅。



与前一天你在网上教给他的一样,他提前二十分钟抵达咖啡店点好单,在你顺着咖啡厅走廊走向座位的那一刻,恰好与侍者擦肩而过——侍者方才正朝你们的座位上送过咖啡和甜品。



桌面上,两杯冰美式,中间是一套各式下午茶甜品。至于他自己,前一天,当他在网上询问你,他该穿什么衣服的时候,你果断点播了白衬衫,你想象他穿在禁欲系的白衬衫里朝你无辜地眨眼的模样,便觉得心动不已。



他没有令你失望。



他今天果然穿一件白衬衫来赴约,袖子折起、露出纤细修长的手腕,衬衫扣子解开两颗,清晰地展示出他锁骨和颈部的弧线。



他诚恳地问道:“听说这家店的柚子冰淇淋是招牌,我特地买了一份,试试好不好吃?”



柚子甜品装在锥形的玻璃杯里,底部是潮湿的咖啡软蛋糕,中部是雪白的意式香草冰淇淋,顶部是一层柚子慕斯,一小团奶油上面点缀着焦糖块与薄荷叶。



因为是招牌所以才买的?鬼才信呢!



你在心里吐槽道,明明是他前一天在网上请教你该买什么甜品的时候你告诉他的——“试试柚子冰淇淋,清甜不腻,她应该喜欢。”



你迟迟没有回答,他一双圆圆的眼睛里透出紧张来,他满怀期待地望着你,好似只要你淡淡地吐出一个“好”字就足以让他雀跃地摇起尾巴来。



你故意逗他:“闭上眼睛,我告诉你。”



他不明就里,听话地闭上眼睛。



他双手扒在桌沿、压在胸前,整个人往前探身,闭起眼睛,长长地睫毛弯起好看的弧度,紧张让那弧度微微颤抖。



你不动声色地拿起小勺子,舀了一块柚子慕斯,涂到他薄薄的嘴唇上,支起脑袋,淡定地问道:“好吃么?”



他睁开眼睛,先是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露出一个困惑的表情,而后迅速明白你的企图,脸颊轰地烧起来,烈火一直烧到耳根,他的眼睛不知道该往哪儿看了,死盯着美式上面的冰块,立誓要将冰块盯出一个窟窿来。



你人畜无害地微笑着,重复一遍:“尝尝啊,好吃么?”



他老实巴交地伸出一点点舌尖,快速卷掉柚子慕斯,快得像只偷腥的猫儿,你怀疑他根本没尝出是什么味道,就面红耳赤地回答你:“好吃。”



“真乖。”



作为奖励,你伸手在那颗毛茸茸的脑袋上一按,用力往下一压,然后——揉了个痛快。



他精心打理的发型在你手上毁于一旦,却丝毫没有介意,反而乖乖地伸着脑袋,任凭你随心所欲地折腾,直到你心满意足地收回手,淡定地问他:“是慕斯更好吃呢,还是你更好吃?”



“慕斯……我……不对……啊……”他手忙脚乱语无伦次,完全败下阵来,不知该如何应对,最后狠狠捏了捏拳头,拿出一副“英勇就义”的范儿,伸手又解开一颗扣子,眼巴巴地望着你,“直接……在这里吃吗?”



真的给吃啊?



你无辜地眨眼:“我说是你面前的薄荷千层蛋糕,你在想什么呢?”



——以为自己社死的他差点夺门而出。





当天晚上,你最喜欢的GB文作者更新了一篇新的短篇名为《吃甜品还是吃我》,以男主角为第一人称,讲述女主角在咖啡厅与男主角约会的恋爱故事。



这是你作为金主姐姐给他布置的“特殊任务”,你跟他说,你的恋爱指导可是要收费的,费用就是在约会完毕之后,必须更新一个新的短篇,详细描写当天发生的内容和他自己的心理活动,并且提出:“仅仅是事实称述是不够的,我们最喜欢吃大块的肉、开最快的车,你懂的。”



这个要求蛮过分的,但他还是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毕竟他一直都很宠金主,从来不拒绝你的任何要求,更何况这次你还帮他的约会大计出谋划策。



在新短篇里,他详细描写了当天见到你赴约时的兴奋、被你撩到时的悸动,字里行间全是对你的仰慕之情,仿佛这辈子最开心的事情,便是能够与你约会。在文章末尾,他没有忘记“金主姐姐”的要求,给自己安排了一场被你吃掉的戏码。



如今再看他的文,和以前的心境完全不同。



以前,你只当他是一位寻常的作者,可现在,你知道他文里的女主角正是你自己。你全代入看文,沉浸式体会他对你的爱慕,你看着他写的文字,嘴角的深意越来越浓。



原来,他这么喜欢你。



原来,他早就做好将自己系个蝴蝶结打包送到你嘴边的打算。



那么,你准备怎么吃掉他呢?



你拿出手机,正准备给他发消息,门铃却在此时被按响了。你打开门,惊讶地看到他竟然站在你的门外……


……

……

……





















🎁点击下方“隐藏结局”按钮,“奶茶”以上档位可以解锁超甜结局哦!

感谢支持~







评论(31)
热度(106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