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第四十章 冰川与烈焰-2

✓ 限制,震慑,言语场景play

✓ “让你好好长长记性”







“礼仪呢?”


“谢谢先生。”


“记住了?”


“记住了,先生。”


“记住什么了?”


“不能对您顶嘴,不能口不择言,不能忤逆您。”


“再有下次,你对我出言不逊——”



珞凇冷峻严肃的语气,让乌恒璟丝毫不怀疑那人会说到做到。


算起来,自两人见面至今,他顶撞珞凇的次数多到数都数不过来,每一次珞凇都以绝对的宽容,将他竖起尖刺的攻击全盘收下,那人如同一尊稳重的山峰,任他如何推搡都不会动摇分毫。


可这一次,珞凇动了手。






















————————————

老地方见。


感谢 @米酒蛋泥 、 @怜棠 、 @安安安安阳 、 @国宝 、 @纸宣 、 @韭妖妖 、 @若小曦~~~~~ 、 @靖易 、 @叟小宝 、 @123789 等超过45位朋友请我吃甜品!

感谢所有投喂粮票的朋友们!












今天的隐藏结局是“惹我失望的代价”,内含气场全开的珞秉寒。

🎁记得解锁隐藏结局哦~






评论(453)
热度(293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