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不太深的夜。再聊五毛钱的🙈话题。


事情的起因:


我:痛、痛……痛痛痛!!!


女王:痛么?我怎么觉得你挺爽的。


                                                                                                                                                                                                                                                                                                   

                                                                                       

























我:我们定一个安全词吧。


我:否则每次我喊痛你都不停下来。


女王:(无辜)因为我觉得你是在表达“爽”啊。


我:🙃🙃🙃


女王:行,那你想定什么?


我:按规矩,应该定个在情景内不常用到的词。















我:就定“傻x”吧! 😁😁😁
























于是:


我:痛、痛痛……傻x!傻x停手!!


女王:🙃🙃🙃


女王:呵呵。(然后更大力了)


我:啊——!!!!(破音






























以上就是今晚我腰伤发作,请女王帮我按摩的全过程。


结果现在我更痛了




想歪的同学请自行面壁哦!~



以及,因为腰伤不能久坐要请假几天











评论(107)
热度(7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