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第四十一章 冰川与烈焰(2)-3



乌恒璟的脸色变幻哪里逃得过珞凇的眼睛,珞凇语气冷了几分:“今晨我电话你时,你撒谎说自己在家。现在看来,你似乎还瞒了不少事。”


“先生,我……”


珞凇面无表情地打断他的话:“你又为自己赚到了一个绳结。”


两个绳结的威胁下,乌恒璟也顾不上胡思乱想,竹筒倒豆子一般把事情的经过通通说了出来,该说的不该说的都说了,只盼着珞凇能看在他坦白交代的份儿上,轻些惩罚。


珞凇听完,还是没做任何评价,只是继续问道:“第四个问题,昨晚的事,除了你和宣静芙,还有没有别人知道?”


这个问题,一下子击穿乌恒璟的心理防线,他立刻想起今晨被宣静芙的母亲和亲戚么围堵拍摄时的尴尬、无措以及羞耻。


乌恒璟呜咽一声,双手捂住脸,滑坐到小腿上,一边摇头一边哭道:“别问了,我不想说……”


他哭得既伤心又脆弱,珞凇却不为所动,皮拍再次碾压上他的身体:“两个绳结,我替你说,恩?”


“不要……”

乌恒璟立刻哭着拒绝。


珞凇凉凉地:“不要什么?”


“不要绳结……”


小孩满脸委屈,可惜没人惯着。


“不要绳结,便自己陈述。”


逃无可逃。


“小芙的母亲,还有其他人……他们一早闯了进来,还拍了照,”乌恒璟膝行一步,抱住珞凇的大腿,大哭起来,“先生,先生帮帮我!我不是故意的,我没有碰她,我不是故意伤害她的,您相信我!”


在乌恒璟看不到的地方,珞凇扬了扬眉毛——总算知道求先生帮他了。


不过,珞凇表面上仍是丝毫不动容的样子,继续问道:“最后一个问题,今晨电话里,为何要撒谎?”


为什么……


乌恒璟的心脏,像被无数根尖针狠狠刺了一下,密密麻麻地痛。















————————————

感谢 @moumou 、 @怜棠 、 @喋喋以喋以喋喋 、 @是只小包子呀 、 @莯小鱼 、 @九离弦音 、 @一醉自救 、 @何捷了解一下— 、 @国宝 、 @T'a mo 、 @黎山延 、 @韭妖妖 、 @晊恦 等超过44名朋友请我吃甜品!

感谢所有投喂粮票的朋友们!


特别鸣谢季里季气的 @米酒蛋泥 远程指导,药到病除,昨天还动弹不得、只能在床上挺尸的竹子,今天又活蹦乱跳地爬起来写文了。









小乌为什么要撒谎呢?

🎁隐藏结局见~ 




评论(444)
热度(342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