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三人局,必有食物链》


最近沉迷于柏雪风、珞凇、乌恒璟三人局。


我忏悔,我有罪。


我脑子里翻来覆去歪歪斜斜满满都是别扭老男人。


本人已被萌死,写了两则小番外给大家看。













【无责任番外之一】



很久以后,终于可以公开收下小乌的珞凇,按正式师门礼仪对乌恒璟实施入门戒礼,作为师门长辈,按规矩,柏雪风也需在场,全程监刑。



戒毕,珞凇:“去请柏老师验伤。”



乌恒璟高高将戒尺举过头顶,一路惨兮兮地高捧着戒尺膝行过去,到柏雪风面前,哭唧唧说道:“请大师伯验伤。”



柏雪风淡淡饮茶,不接不语。



乌恒璟:……



乌恒璟只好硬着头皮大声又说一句:“请柏老师验伤。”



柏雪风还是不动。



乌恒璟:QAQ



乌恒璟:“请柏老师加罚。”



柏雪风这才开口:“你先生这是,旧账都不算了?”



乌恒璟:?!


乌恒璟当然知道柏雪风说的是指他打架斗殴、口出狂言等一系列被传到柏雪风耳朵里的行为,但是……


乌恒璟整张脸都垮了,心说—— 一个入门礼我都快被打死了,这算旧账?再算完我还有命没有了 QAQ




柏雪风:“挨不住了?”



乌恒璟:QAQ……是啊,这不显而易见么……









“挨不住,让你先生替你。”




柏雪风的眼神投向不远处的珞凇,两个人眼神交汇,暗流汹涌。





柏雪风缓缓站起来,立如松柏。








“管教不严,同罪论处。”













————————————

感谢 @米酒蛋泥 、 @笙箫 、 @长草的古右右 、 @槿川✨ 、 @怜棠 、 @奥利奥汤圆 、 @chioa 、 @suiru 、 @国宝 、 @韭妖妖 、 @听雨~眠 、 @kongshadi纱 、 @若小曦~~~~~ 、 @姝_染~er 、 @贰贰子 、 @靖易 、 @ㄣ木雨心╰☆ 、 @无津 、 @林栖者 、 @. 等超过100位朋友请我吃甜品!


感谢所有投喂粮票的朋友们!




啊啊啊啊!!

是谁的DNA动了!!

是我的!!!



最妙的是俩老男人的感情都到这份儿上了,还不肯互相叫师兄师弟!

别扭老男人真的太好吃了啊啊啊啊!



彩蛋是另一则三人局番外,关于三人局的食物链究竟是怎么构成的。

🎁 1.7+ k 字大彩蛋,记得敲蛋哦~







评论(1447)
热度(3427)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