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第六十五章 L型倒立

✓ 狠👏🏻预警!








L型倒立,是倒立的基本姿势。比起头倒立、指倒立、蝎子式倒立,以及各种复杂的变体手倒立,L型倒立要友好得多。这个姿势若是放在平时,对乌恒璟而言并不难。

 

但是现在的乌恒璟,一想到要倒立,便冷汗直冒。








……


老地方见。


……







珞凇皱眉,他刚想开口,只听柏雪风率先说道:“过来。”

 

两个字,简短的命令,显然,是对乌恒璟。















————————

感谢 @韭妖妖 、 @米酒蛋泥 、 @盼盼盼盼 、 @suiru 、 @长草的古右右 、 @十碟🍉 、 @怜棠 、 @乔🍐 、 @楼眠眠 、 @小虎 、 @枕眠 、 @kongshadi纱 、 @国宝 、 @summer雪儿🌺 、 @wink wink 、 @T'a mo 、 @水浮栊间 、 @亦洛 、 @冰焰燃天 、 @莔 、 @延胡索酸rm -rf /* 、 @宋棠 、 @刘老根台柱子 、 @缓归 、 @dodo 、 @古风少年 、 @晏晏 请我吃甜品!


感谢所有投喂粮票的朋友们!


特别鸣谢女王大人,响应我的冷战号召(毕竟我是发起者),否则在我工作忙成狗的情况下,是绝对抽不出时间肝5k字。








柏雪风叫乌恒璟过去干什么呢?

隐藏结局见!


附赠彩蛋一枚——《原来柏长青也会说谎》。






评论(2636)
热度(3178)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