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背叛的代价》-5&6(强强,短篇)

✓ 沈靖元 x 杜墨

✓ 下手太重,媳妇生气了怎么破











……


……


……


前文老地方见。


杜墨从地上站起来,他看向沈靖元,眼神沉沉,分不出情绪,沈靖元也同样注视着他,表情坦荡。

 

两个人对视着,一时间谁都没说话。

 

一秒。

 

两秒。

 

三秒。

 

毫无征兆地,杜墨骤然挥拳而起,一记凶狠的右勾拳朝沈靖元脸颊挥去,沈靖元眉心一动,硬是压着没躲,生生挨下他一拳。

 

杜墨这一拳,没怎么留力,饶是沈靖元有心里准备,生接他一拳,也被巨大的力道冲击得朝旁边踉跄两步,脸颊迅速[种]了。

 

妈的,媳妇儿真凶!

 

沈靖元抬起手背擦掉唇角的血迹,可他的手,刚刚碰到唇角,腹部立刻挨了杜墨一记下勾拳。

 

“唔——”

 

沈靖元狠狠皱眉,五官拧成一团。若说方才他是有意没躲,这一拳,他是真没看清杜墨什么时候出的手。

 

杜墨一拳,正打在胸骨剑突以下的柔软腹部,内脏血管因外力锤击而膨胀,瞬间产生肠胃破裂的错觉,腹部丰富的神经末梢丰富感觉灵敏,打在这里疼痛难忍。

 

这家伙到底知不知道自己下手多少分量?

 

只见杜墨满脸森寒、一身煞气,沈靖元捂着胃部,腹诽——家猫炸毛了是可爱,雄狮炸毛,可真是一点都不有趣。

 

不仅不有趣,还十分危险,随时可能会被咬死。

 

不过,还是有趣——沈靖元见惯了杜墨强势冷静的模样,鲜少见杜墨炸毛,这个恋爱脑的家伙心想——炸毛了才更像个人类嘛。

 

“杜墨!”沈靖元一个闪身,移步到工具架旁,顺手抄起一根长棍扔过去,“来,用这个打。”

 

沈靖元说罢站直身子,摊开双手,放弃防守,准备任由对方攻击。杜墨毫不客气地抡起长棍朝沈靖元挥去,几棍子抽在他的背上和腿上,忽然,长棍调转方向,朝他颈部挥去!

 

沈靖元面色一凛,本能想要避开,却只是微微皱眉,立着没动。

 

那根长棍以极大的力道挥向他的颈部,而后在离颈骨不到一厘米处生生停住,而后——

 

啪——咔嚓!

 

杜墨用力将木棍劈向一旁的墙壁,足有三指粗的实心木棍,悍然断成两截!

 

杜墨扬手将断裂的木棍扔到地上,大口喘着粗气,目光紧紧锁住沈靖元,好似要杀人一般阴鸷。

 

这一棍若是真抽在他颈骨,可以直接要他的命。

 

沈靖元扬了扬眉毛——媳妇儿到底还是心疼我——他果断大步上前,一把将人抱进怀中,安抚道:“乖,没事了。”

 

杜墨没推开他,却无动于衷,冷着脸任由他抱着,寒声道:“滚。”

 

沈靖元这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糟糕,下手太重,媳妇儿生气,哄不好了。

















——————————

感谢 @江渚魚樵.🐟 、 @一醉自救 、 @国宝 、 @wink wink 、 @. 、 @Fairy蜜糖 、 @mad童鞋 、 @致吾友的信笺(请勿催更) 请我吃甜品!


感谢所有投喂粮票的朋友们!




媳妇生气了怎么办?

🎁 隐藏结局见,附赠彩蛋一枚




评论(2453)
热度(225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