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第八十六章 我寄人间叹寒凉


✓ 责🌸,责🍑,狠👏🏻





……


……


“下次不敢,”珞凇面无表情地重复着这四个字,“你拿什么向我保证?” 

 

“我、我……”乌恒璟一时语塞,他绞尽脑汁,终是心一横,咬牙说道,“若是再犯,学生便永远消失,不再打扰您!” 

 

得到珞凇的训诫是他梦寐以求之事,结束,对他而言,是最大的惩罚。 

 

乌恒璟这次是真心实意地悔了,因而发此毒誓。 

 


然而珞凇并不领情,淡道:“首次训诫我告知过你,你只有选择是否开始的权利,其余一切权利都在我。你必须遵守我的准则与理念,无条件接受我的惩戒。” 

 

……


珞凇厉声斥道:“谁允许你,擅自叛离?” 


 

“学生……”明明是凶狠的训斥,乌恒璟却听得心底一暖,像是濒临溺水时被人用力托起,他泪如雨下,“学生、学生屡次令先生失望,没有脸面再留先生身边接受管教。” 

 


珞凇只是淡道:“你以为,家法是摆设?” 


 

“我……”这淡淡一句话,比方才那句严厉的反问更给他温暖,乌恒璟哭着胡乱地道歉,“对不起先生,真的……学生不该自作聪明……” 


 

珞凇道:“作为学生,你要做的是如实记录你的过错,反省并修正。至于是否要惩戒、罚到什么程度,皆是我要考虑的事。若我因为对你失望而轻易放弃你,是我的失职,并非你之过错。” 


乌恒璟哭得惨,又伏在桌上,看不到珞凇的表情。珞凇虽然生气失望,但这一句的语气放温和了,脸上的表情,也带着几分无奈几分疼爱。


……


……


老地方见。











————————————

感谢 @韭妖妖 、 @怜棠 、 @思归 、 @一醉自救 、 @何捷了解一下— 、 @国宝 、 @wink wink 、 @冰焰燃天 、 @五年中考三年模拟 、 @九 、 @kittykiss 、 @蓑烟 、 @奶糖 、 @青鸢。 、 @不爱吃海带 、 @一个毛毛 、 @xilulu 、 @混不吝 、  @左程 、 @慢半拍*^_^* 、 @肆月肆月肆 在第八十五章-1 请我吃甜品!


感谢 @五年中考三年模拟 、 @kongshadi纱 、 @用户7550932173 、 @国宝 、 @沧海月明珠有泪 、 @思归 、 @贰贰子 、 @何不睡觉🌀 、 @月见月十一 、 @冰焰燃天 、 @梧桐 、 @啦啦啦啦 、 @三次忙碌 在第八十五章-2 请我吃甜品!


感谢所有投喂粮票的朋友们!



爱你们。

😘












评论(499)
热度(223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