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第一百二十章 许您欺负我,不许我欺负您?-2


乌恒璟故意曲解他的意思:“您想实践的话,我现在去取工具?”

 

“不用,”珞凇光明正大地回应他,“现在的我动手,可能要你从这里、到这里,没有一块xx。”

 

修长的手指点在后腰,一路往下滑,按在腿根。

 

乌恒璟:……

 

乌恒璟刚刚冒出头的一点点良心,飞快地缩了回去。

 

支撑什么支撑,安慰什么安慰,我首先得有命安慰啊!

 

“但刚才你有一个建议,我很喜欢,”珞凇淡笑着,凑过去,在他耳边低语,“打根链子拴着,去楼下爬一圈,恩?也不必爬行,今天异装派对,我替你挑了一身衣服。”

 

乌恒璟脑子里警铃大作。

 

如果说方才那台可怖的xx还让他心有疑惑“先生会真的让我坐那个吗”,现在他毫不怀疑,珞凇绝对舍得要他穿衣服下去逛一圈。

 

“下次想来派对,不必约你的朋友,直接找我。”

 

“啊,不……”乌恒璟立刻解释道,“您、您误会了。不是我想来,是甜冉想来。而且他本来想约的也不是我,他想让non-sense陪他一起来,但没约上,于是非要拉我一起。所以我也没想到会遇见白肃,是不小心在大厅遇见的。”

 

顺带再解释一遍为什么会遇见白肃。

 

珞凇听罢,却是玩味的表情:“你知道为什么甜冉约不上non-sense吗?”

 

乌恒璟一本正经地猜测道:“non-sense最近很忙吧,黑阁委员会似乎事情很多,我看他连实践都不怎么约了。”

 

珞凇见他答得认真,意识到他原来不清楚背后的事,看他的眼神多了几分怜爱:“你不好奇,为什么偏偏今天,我在黑阁?”

 

乌恒璟:……好奇啊,每次我都能被您抓个正着,怎么能不好奇?!

 

“non-sense有事找我。那么凑巧,我们谈完事,系统提示你进入黑阁,”珞凇淡淡地解释,紧接着,用同样平淡的语气,抛出一枚爆炸性消息,“non-sense没有公开约,是因为他在和你的好兄弟一起实践。”

 

乌恒璟满脸不解与震惊:“我?我哪个好兄弟?”

 

珞凇怜爱地看着他:“non-sense和甜冉实践了,而且实践过很多次。”

 

乌恒璟瞪大眼睛:“你说什么?!”

 

什么?!

 

non-sense和甜冉实践了?!

 

我的好兄弟和好兄弟实践了,我却是全世界最后一个知道的?!

 

珞凇淡道:“刚开始,大概只是两个圈内好友互相满足,这在黑阁常见得很。可是作为他们最好的朋友之一,你对此毫不知情,不觉得古怪吗?”

 

“我……”乌恒璟噎住,“不不不,您怎么话说一半呐!他俩到底怎么回事?进展到什么阶段了?纯实践还是ds?”

 

“你觉得我会告诉你吗?”珞凇反问,话锋一转,“有关心别人的精力,不如猜猜一会儿要穿什么衣服?”

 

他一句话,乌恒璟立刻想象出自己穿着甜冉同款圣诞女仆装在大厅里招摇过市的模样。

 

那真是——乌恒璟头皮发麻——社会性死亡现场直播。

 

珞凇敏锐地捕捉到他的僵硬,说道:“没有强迫你的意思,只是小情趣,我以为你会喜欢。”

 

“没有,我其实……”乌恒璟表情有些尴尬,吞吞吐吐地解释道,“我不太能接受公开被……恩……您懂吗?私下里您怎么玩都可以,但我、我不想……恩……在别人面前当……狗。”

 

“不能接受公开,”珞凇问道,“那你当初为什么要费劲申请黑阁舞台公开表演资格?”

 

“我当初——等等,您怎么知道我申请过公开表演资格?”乌恒璟觉察出不对劲来,“我当时申请还被拒了,不会是您拒的吧?”

 

乌恒璟申请资格,是在两人认识之前的事。

 

乌恒璟刚入黑阁时,曾在黑阁论坛上专门画冷厉严肃风的dxx,他画的每一幅画都极其带感,首幅画作三天评论破万,再加上他时不时在论坛上晒自己的超跑游艇、晒腹肌与手指,瞬间立起“有颜有钱杰克苏大dxx”的人设,一时竟成为众人追捧的梦中情dxx。

 

但乌恒璟自己知道,他画的那些冷厉严肃风的dxx,都来自同一个原型——珞秉寒。

 

他画的从来不是他自己,而是源自他对珞秉寒的想象。

 

可惜,那时的珞凇,早已退圈,乌恒璟没有亲眼见过珞凇挥鞭,只有那些昔日照片,证明神曾经存在过。

 

 

 

他就这样,公开又隐秘地,向他的神表白。

 

直到有一天,乌恒璟看到画作的评论里赫然飘着一条:这不就是珞秉寒吗?!

 

就像深深埋藏的彩蛋被人挖出,乌恒璟想都没想便回复了那条评论:是,珞秉寒是神。

 

被发现之后,乌恒璟开始放飞自我,匿名发表系列漫画《珞秉寒 x 你》,但是由于画风过于突出,匿名,等于没匿名。

 

帖子下面评论的几乎每一个人都看出,这位“匿名用户”就是“天境”。

 

 

 

乌恒璟在黑阁论坛上连载的漫画越多,大家对这位“年轻的dxx”也愈发好奇,大家都在猜测,谁会成为他的第一个sxx,大家纷纷起哄,想看天境线下表演挥鞭。

 

另一方面,乌恒璟知道珞凇虽然退圈,却仍在黑阁活动,他曾想过,若是公开表演,是否有可能被珞秉寒看见。

 

因此,在这样的背景下,乌恒璟去申请了公开舞台表演资格。

 


 ……以下隐藏结局见……

 













————————————

感谢 @第九块糖 、 @韭妖妖 、 @朗月清风 、 @安之之🌿 、 @慢慢 、 @隰有榆杨 、 @Serein 、 @枝词 、 @国宝 、 @wink wink 、 @T_vagabond 、 @爆闪椰椰 、 @风蚁 、 @贰贰子 、 @冰焰燃天 、 @爱吃饺子的猫 、 @红尘阡陌 、 @五年中考三年模拟 、 @浅浅 、 @惊迟 、 @十晓二 、 @颜汐 等朋友请我吃甜品!


感谢所有投喂粮票的朋友们!




关于珞凇真正第一次注意到乌恒璟,指路:《第五十八章彩蛋

关于著名的《珞秉寒 x 你》,指路:《第五十九章彩蛋



🎁今天的隐藏结局 + 3k字大彩蛋:

《关于乌恒璟申请公开表演资格被拒事件始末》

关于一些—— “我倒想看看,他有没有胆子,在我面前也这般大呼小叫。”




至此,珞凇对乌恒璟感情线最后一块拼图也拼上啦~







评论(324)
热度(257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