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第一百二十一章 你 x 珞秉寒



数日后,黑阁论坛上有人匿名发布一篇同人文,标题为《珞秉寒被拍往事》。

 

在如今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黑阁与时俱进地,开拓线上业务,先后开办了黑阁论坛、博客、短视频、直播等内容。论坛作为最早开办的板块,却始终不曾没落,反而成为圈内八卦集散地。

 

《珞秉寒被拍往事》的匿名作者,以圈内老人的口吻,讲述了珞秉寒的纪实故事。

 

开篇第一句话:“扒一扒那些年珞秉寒被拍的故事,有人想听吗?”

 

二楼:哇哦,楼主big胆!和我一样,我喜欢。(流口水表情包)

 

三楼:@天境,天境大神快来,有人讲你老攻的八卦。

 

四楼:我没看错吧?应该是珞秉寒拍人的往事?

 

五楼:珞秉寒还当过sxx?马克。

 

六楼:放个pg蹲蹲,有后续请狠狠踹我。

 

七楼回复五楼:他好像当过他老师的,如果记错,当我没说。

 

八楼回复三楼:说到天境我就想起当初的神贴《珞秉寒x你》。不知道这里有多少人还记得?(邪恶笑表情包)

 

九楼:哈哈哈哈楼主让我想起了上一个画珞秉寒的匿名用户

 

十楼回复八楼:记得记得!最搞笑的是,神贴在天境认主那一夜悄无声息地被删除。太可惜了,我还等着看连载呢,结果天境的论坛主页都清空了。怎么回事啊,天境大神以前可不是这么怂的!

 

十一楼:“怂到删帖”(狗头表情包)

 

十二楼:怂到删帖

 

十三楼:怂到删帖

 

匿名用户(作者):不要歪楼。这里是讲珞秉寒的事,无关人等不要乱入。

 

匿名用户(作者):爬了爬楼,珞秉寒当年被打的事可是圈内人尽皆知,现在居然都不知道,果然黑阁被小学生统治了。

 

匿名用户(作者):浅放个瓜,有多少人记得柏长青?柏长青是珞秉寒的大师兄,当初珞秉寒来黑阁玩,是瞒着师兄偷偷来玩的,后来被柏长青抓到,逮回家一顿暴揍,场面极其惨烈。没想到吧,堂堂珞秉寒也有像小孩子一样被兄长抓的一天,有没有人想听这一段的?回帖过百继续更新。

 

 



 

 

珞秉寒因为担任黑阁委员而与师兄发生冲突的事,除却段华卿师门的人,只有季蕴心等极少数人知道。

 

知情者都不可能去论坛爆料,甚至连把事情说出去都不可能,那么这个“匿名用户”是从哪里得到的消息呢。

 

这位匿名用户非常懂得撩人兴趣,在楼里寥寥数语,便让帖子迅速爆红。

 

在他写完“浅放个瓜”这一段后,一小时内跟帖迅速破三百,他守约继续爆料,当日被顶上论坛热帖榜首,由于回帖楼被盖得太高,以至于该匿名用户专程在黑阁的博客上开了一个名为“吃瓜珞秉寒bot”的小号,转战博客继续爆料。

 

按理说这种针对性极强、又带有捕风捉影性质的八卦,会被作为“不实消息”处理,但是季蕴心实在是想不出,除了乌恒璟本人以外,还有谁会在论坛上匿名爆料珞凇。

 

所以在匿名用户帖子发酵当日,季蕴心把帖子转发给珞凇,附言:“你家孩子?”

 

隔了五分钟,珞凇回复:不是。

 

季蕴心心道“不是他还能有谁”,手上却飞快打字:那我让疆皇删帖?

 

珞凇:不必,刻意删除反而显得心虚。

 

就这样,离奇地,这个匿名用户的帖子和小号建的博客,被保留下来。这名博主也着实会玩,始终牢牢把握“黑阁不准造谣”的底线,在捕风捉影间游走,纪实帖中说的都是实话,并且仅限于圈内信息,绝不上升到圈子以外的真实信息。至于那些不实的话——他写成了同人文。在接下来的大半个月内,该博主从纪实文学转战同人文学,先后产出一系列“柏长青x珞秉寒”的同人文。

 

黑阁禁止针对真人造谣,但是不禁止同人图文,因此这位博主把最夸张、最详实的描写,都写进同人文里。每次在纪实里甩一个梗,再在同人文里围绕这个梗进行展开。

 

无论承认与否,“反主”这种精神,都隐秘地扎根于每一位圈内sxx的心里。他们喜欢《珞秉寒x你》,但是《你x珞秉寒》能让他们沸腾。

 

珞凇自加入黑阁以来,便一直是高高在上的冷面严主形象,这些年以来,想要跪他的人不计其数,他却多施舍一个眼神都不肯。这样一位高高在上的神,居然会被师兄按在膝上像小孩子一样教育,全黑阁sxx们的brat神经都被点燃了。

 

例如,吃瓜珞秉寒bot发布一篇同人文,写珞秉寒因为忙于工作不顾饮食而落下胃病,结果在一次公务酒局后引发胃痛,事后被柏长青惩戒,被六记鞭子生生打哭。博主快乐地在同人文的最后,戏称珞秉寒为“珞小六”。

 

与此同时,匿名博主在论坛的纪实楼里留下一句简短的话:传闻,珞秉寒在师门排行第六。

一时间,同人文和纪实楼的评论都被“珞小六”给刷屏,评论堪称“brat集散地”,各种sxx在里面开各式玩笑,“真的吗,黑阁首席大dxx真的能被六下打哭吗?我不信,除非让我亲眼看看”,“我悟了,dxx的本质是脆皮”,大家更是一边刷“珞小六”,一边艾特珞秉寒——尽管珞秉寒既没有黑阁论坛账号,也没有黑阁博客账号。

 

随着匿名博主爆料的消息越来越多,人们纷纷猜测这位匿名博主的身份。

 

有人猜测是新来的小孩,初生牛犊不怕虎,所以敢于编排珞秉寒,有人猜测是曾经退圈的元老,更离谱的,因为他对当年事情的了解程度,有人猜他是北庐四少之一,甚至猜他是传瑞本人。

 

尽管大家无数次起哄要他以真面目示人,但是从始至终,这位匿名博主始终没有掉码。














——————————————

感谢 @第九块糖 、 @朗月清风 、 @爆闪椰椰 、 @隰有榆杨 、 @韭妖妖 、 @国宝 、 @五年中考三年模拟 、 @慢慢 、 @Serein 、 @与山 、 @枝词 、 @wink wink 、 @T_vagabond 、 @kongshadi纱 、 @风蚁 、 @玄机 、 @贰贰子 、 @沄涒 、 @小新 、 @呼哈 等超过100位朋友请我吃甜品!


感谢所有投喂粮票的朋友们!






让我看看是谁在起哄喊“珞小六”?

让凇哥制裁你们!



🎁彩蛋解锁下集预告。

关于珞凇找乌恒璟对峙匿名博主身份。




评论(314)
热度(221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