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诚如去年联文时,蛋泥老师亲自设计的头像框,我本以为我会一直写圈文写到八十岁。








但是,最近发生的一些事情令我辗转反侧,我思考良久,仍然决定很遗憾地告诉大家,我可能要暂时离开一段时间。













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一个心理承受阈值很高的人,但是最近发生的事,让我忽然感到,我其实也很脆弱。



我一直认为自己是一个脸皮很厚的人,但是最近发生的事,让我发现,原来,我也和乌恒璟一样,会有想把手机甩出去扔到床底下再也不想打开的时刻。

















我以为我可以平淡地处理好一切。



我从未料到,这些事对我的影响可以这么大。















这件事情就是——








广播剧的制作组向我要踏雪全文的原文文稿了。



























因为咱们这次要做的是在平台正式上架的剧,不做网盘剧,所以我一开始交给制作组一稿过审版原文,把不能过审的内容都删掉,并且重新梳理剧情,确保情节连续性。




在我把删节版踏雪发给制作组之后,制作组觉得这一稿太短,为了更深入了解人物的感情发展,也为了更好地改编,希望能够审阅原文。










是的。他们想看。未删节版的。踏雪。全文。








我:……



我:我能说不吗?我能拒绝吗?




真的要让整个制作组都知道云川漫步表面上是lofter认证文手兼2022人间百太,私下里烟酒都来吗?










发完以后,我的心情:


















那一刻,我是真的产生了“我要不离开一段时间吧”的念头,也不用太长,恩,十分钟吧。





我要用这十分钟时间向段华卿老师忏悔(?)


“是的,老师,我错了,我不该在《海啸八年》里骂您,更不该在《踏雪》里把您写死,当然,我最不该的,是不该在文里玩得那么花。”


“是是是,我这就请辞黑阁委员职位。”


“不不不,不仅是辞去职位,我要连夜注销黑阁会员会籍,我发誓,我再也不去黑阁。”


“没有,不会,怎么会遗憾,我是自愿的,哈哈哈,绝对是自愿的。是的,我要退圈,我现在、立刻、马上就递交退会申请。”














三井寿:教练,我想打篮球。


云川漫步:老师,我想回师门。











好的,十分钟到了。


郑重宣布,本人重新入圈。


深吸一口气,我收拾好心情,准备微笑面对生活。














微笑继续生活的第一件事,我给制作组发去消息,礼貌询问本次制作组前期参与人员的准确职位。


制作组很快发了一个名单过来,包括制作人、编剧、导演。


制作人 落雨,编剧 予枝,这些都是我前期接触过的优秀老师们,在上一篇里,也都介绍给你们认识过哈~












等等,导演……


因为我们还没到录制阶段,所以我没有接触过导演,名单也是我第一次知道导演是谁,但是导演一栏的名字,为什么那么眼熟?!










为什么和乌恒璟的配音老师是同一个名字啊?!










我沉默了片刻,抱着一丝侥幸问道:咱们的导演是凑巧与主役受的配音演员重名了吗?


落雨老师:没有,就是同一个人。









我:?!



自。导。自。演。?!



这。真的。给我。整。懵。了。










戏里:“乌恒璟,重说。”“我让你重新说。”

戏外:“珞秉寒你这音交的不行啊。你给我重录一遍。”


万万没想到大家千呼万唤的“小乌崛起”竟然是以这样的方式崛起了,我有生之年居然还能看到乌恒璟A珞秉寒?!


(开玩笑哈,这位老师是非常专业的老师,业务能力强、性格也很好,对于配音有着很深的理解力,不会乱来的!)










最关键的是。导演。该不会。也要。看原文吧?!


好的,云川漫步的人生就过到这里吧,大家下辈子见,我不想问,我也不想知道老师会不会看原文哈哈哈哈,只要我不知道,这件事就没有发生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至于我们乌恒璟的配音演员是哪一位老师,下次再告诉你们!

那是一段“纠结于白月光和朱砂痣该选谁好,最终发现竟是同一个人”的神奇故事。




  

评论(260)
热度(180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