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夏夜幻想曲》【4】

✓ 任朝青 x 卫坤,年下小狼崽攻 x 冷静自持绅士受


【他发誓,他是真的想要改变风格,好好做个温柔主。奈何……媳妇儿往死里撩他。】



 








“我给你上药。”

 

吃过晚饭,任朝青跟随卫坤回到卫坤的家里。与卫坤的前任们相比,任朝青要粘人得多,他像大型犬科动物,无时无刻都想要与卫坤粘在一起,他渴望拥抱也热爱接吻,他甚至喜欢挂到卫坤身上喊卫坤“哥哥”。

 

此时卫坤已经洗过澡,换上干净的家居服,开衫使前胸的伤痕晾在空气里,格外扎眼。

 

任朝青也洗过澡出来,手里拿着上药,主动提出要替卫坤上药。

 

卫坤靠在床头,望着他的恋人,心里忽然冒出一个念头——他太小了。

 

任朝青比他小整整七岁,未曾走出过校园象牙塔使得他看起来更加青涩,卫坤看他,就像看一个孩子。在某些时刻,卫坤甚至觉得自己与任朝青有代沟,他理解不了小年轻的想法,比如,他理解不了他今晚的愤怒。

 

鬼使神差地,卫坤问道:“你是第一次与自己的sxx谈恋爱吗?”

 

“我是第一次谈恋爱,”任朝青大方纠正道,“你在空幕这么久,应当知道,kudo不仅不谈恋爱,连契约都没有。”

 

第一次吗?

 

连正式契约都没签订过?

 

难怪,什么都不懂。

 

——卫坤无奈地笑了一声。

 

任朝青睨他一眼:“笑什么?没谈过,不代表不擅长。”

 

卫坤问道:“为什么是我?”

 

两个人认识以来,任朝青攻势猛烈,这种独属于年轻人的热情,令卫坤很难理解。

 

这个疑问,像一颗不定时炸弹,埋在卫坤心中,时不时地炸他一小下。

 

任朝青答道:“最初,是一见钟情的心动。你与空幕的其他sxx都不同,你看起来像一位沉静的绅士。大家去空幕都是为了买醉狂欢,唯有你,每次只点一杯咖啡,安静地坐着看演出。”

 

“后来,我承认,有征服欲作祟。我在空幕邀约你,你却拒绝了我。kudo从未被人拒绝过,因此,我缠着渊哥,给我介绍你。”

 

卫坤问道:“那么现在呢?”

 

“你想问什么?”任朝青停下拧瓶盖的动作,将药瓶放到床头柜上,翻身上床,靠近卫坤,在他耳边低语,“你在害怕什么?怕我只是想占有你?”

 

骤然拉近的身体距离,让卫坤感到被冒犯。可是这种被冒犯感,迅速催生出兴奋,心脏跳得乱了节拍,他的手,情不自禁地攥紧了床单。

 

下一秒,任朝青若无其事地抬起身子,像是无事发生一般,拧开消毒液的瓶盖,用棉签沾了些许消毒液,涂在卫坤前胸,消毒水接触到伤口的刹那,卫坤轻轻抽气,任朝青问道:“很疼,对吧?”

 

他顿了顿,又道:“我向来对sxx很凶,抱歉,忘记你没吃过苦了。”

 

先前的话题,被轻而易举地带过。

 

卫坤无奈,只得顺着话题继续往下:“没吃过苦,具体是指?”

 

任朝青一边动作轻柔地替他消毒,一边说道:“听说Yuan是很温柔的dxx。”

 

听到自己前任dxx的名字,卫坤表情玩味起来:“你在吃醋?”

 

“我是怕你有落差感,”素来玩世不恭的任朝青,难得的正经,他欲言又止,“如果你喜欢温柔型的,那我……”

 

“恩?你什么?”

 

他喜欢……温柔的么?

 

任朝青一边仔仔细细地把药膏涂上伤口,一边陷入沉思,Yuan在空幕的风评就是温柔主,又是渊哥的老婆,肯定很暖,转念一想kudo的风评……花心暴虐。

 

任朝青沮丧地意识到,好像是有差距哈?

 

任朝青摸摸下巴,他自认为是很成熟的dxx,要转换风格也不是不行,收着点儿呗。

 

吃完一顿饭,他已经冷静多了,一腔怒火平息之后,任朝青思索片刻,说道:“我努力试试。”

 

任朝青发誓,截至此刻,他是真的想过要改变风格,重新做人,好好做个温柔主的。

 

 

奈何……

 

 

媳妇儿往死里撩他。

 

 

卫坤说的是:“不用,我喜欢的是你。”

 

他全然没有意识到自己即将说出口的话有多撩人、会使他自己陷入何等危险的境地,淡然说道:“我的荣誉感源于,为主人忍耐。”

 

wo。c。

 

这谁能忍?!

 

任朝青瞳孔地震,情感战胜理智,直接抓过人狠狠亲了一口,低骂一句:“好想 g 死你。”

 

卫坤笑了一下,笑容里有纵容。

 

任朝青心底飞驰而过不能过审的弹幕,他想看那张精致的脸哭出来,想到发疯。

 
















————————————

感谢 @云若秋汐... 、 @朗月清风 、 @一醉自救 、 @慢慢 、 @思雨 、 @国宝 、 @wink wink 、 @T_vagabond 、 @山河 、 @爱吃饺子的猫 、 @隰有榆杨 、 @小笼包~ 、 @끝 、 @酥甜甜吖 、 @李太白 、 @Galaxy 、 @Lucky 等朋友请我吃甜品!


感谢所有投喂粮票的朋友们!






就问你。这谁能扛得住?!




评论(82)
热度(11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