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夏夜幻想曲》【4】-2


✓ 任朝青 x 卫坤,年下小狼崽攻 x 冷静自持绅士受


【他产生一种地面骤然崩塌的坠落感——他的主人,不要他了。】











任朝青心底飞驰而过不能过审的弹幕,他想看那张精致的脸哭出来,想到发疯。

 

任朝青声音完全哑了,他舔舔嘴唇,像是无法扑上去的忍耐:“Edwin,于我而言,ds不是一场游戏,它是我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作为支配者,我要求你适应我的节奏,而不是我去适应你的。”

 

卫坤问道:“你想要什么?”

 

我要控制你的全部。我要你,完完全全地属于我。

 

任朝青在心底说道,他的恋人看起来太乖了,他忍不住想要欺负他。

 

他想要折磨他,他想让他痛,想看他哭。

 

像每一位高段位的dxx一样,任朝青熟练掌握心理压制sxx的技巧,而卫坤恰恰,几乎没有心理技巧经验,因此,任朝青沉下脸色,一改往日的撒娇俏皮模样,做出被惹到的怒意来,沉声说道:“我要你,记住自己做错了。”

 

果然,卫坤的表情僵了一下,他游刃有余的冷静里裂出一条缝来。

 

卫坤不明白任朝青忽然的怒火来源于什么,他只能理解为,任朝青还在为下午的事情生气。


任朝青精准地把钉子按在那条缝上,用锤头狠狠地钉了进去:“Edwin,你是我见过最差劲的 nl ,不信任主人,基础规矩也一塌糊涂。”

 

优等生兼完美主义者的通病——无法忍受失败。

 

支配者不是口头说说,我会向你证明我自己。打个赌吧,我的宝贝,在这间屋子里,我可以不碰你就让你哭出来。

 

我会让你,结结实实地,痛到哭出声来。

 

任朝青忽然欺身上前,将卫坤压到床上,他单手撑在他身侧,居高临下地注视他,紧紧盯住卫坤的眸子,没有多余的解释,沉默将不悦的气氛烘托到极致,他的表情拿捏着的忍怒与不耐烦之间的微妙界限,在这个又深又长的注视之后,任朝青不发一言地径直起身离开。

 

他忽然的离开,让卫坤彻底陷入自我纠结——方才明明还很甜蜜,是……我说错什么话惹他生气了么?

 

卫坤的自省机制,从下午看到任朝青生气时就被触发。

 

自省机制是一柄双刃剑,它是促成卫坤成为优秀学生与年轻高管的重要驱动力,可也是折磨他陷入自我纠结的痛苦之源。

 

方才,任朝青说,他是他见过最差劲的 nl ,卫坤开始逐字逐句地反思自己的言辞,从他约好实践却临时有会议开始,到他方才无奈地笑任朝青“第一次恋爱,难怪什么都不懂”,短短几分钟内,卫坤迅速反省出自己的无数条错误。

 

卫坤是sxx,他享受惩罚,甚至可以说——他沉迷于惩罚。于是,当没有主人惩罚他的时候,他选择自己惩罚自己,他会用最严厉的语句将自己批评到体无完肤。

 

任朝青离开卧室的每一分钟,卫坤内心的不安都呈指数级增长,最后,他终于抵不过内心的痛苦,站起来看任朝青去了哪里。

 

卫坤以为,小任同学大概是窝在沙发上玩手机,他准备走过去好好认错,争取主人的原谅,因此——

 

毫无防备地,卫坤推开卧室的门。

 

猝不及防地,卫坤听到了客厅里传来的奇怪声音——压抑的xx与哭泣声,以及,密集的bian.打声。

 

卫坤的心脏狂跳,有那么零点一秒,他脑子里飞速闪过一个念头“主人把别的 nl 带回家了”,但他快速否决了这个念头,因为他知道,任朝青不是那种人。

 

可是那个一闪而过的悲观想法还是像尖刺一样在心脏上扎了一个洞,卫坤快步走入客厅,脚步却在刚入客厅时骤然停住。

 

任朝青坐在客厅的沙发上,他背对着卫坤,卫坤看不到他的表情,卫坤只能看到客厅电视机的屏幕,那里,正在播放一部圈内舞台剧——年长的dxx正在惩罚他年轻的sxx,那位年轻sxx奶得要命,撒娇求饶的语气能拧出水来。

 

这是周六的晚上。

 

在这个时间,他们本该做爱,可因为下午的不顺利,他们今天并没有进行。

 

他的主人有欲望,却不肯使用他。

 

那一瞬间,卫坤积累的自省爆发到极限,他产生一种地面骤然崩塌的坠落感——他的主人,不要他了。

 

 

 

 

 

 

 

 

任朝青当然听到卫坤走到他身后的动静,因为——他是故意的。

 

他故意选择这种方式,欺负他的 nl 。

 

在任朝青的脑补里,像Edwin这样优秀的小 nl ,在发现自己主人宁可自己看片也不愿碰他的时候,会产生强烈的挫败感,进而乖乖地拱进他怀中,他会像小猫一样皱着委屈巴巴的表情,或许还能挂几滴楚楚可怜的眼泪,在他怀中呜呜咽咽地问他“是不是不要他了”,然后他会顺势将人按趴在膝盖上,揍一顿巴掌,训斥小 nl “胡思乱想”。

 

你看,这就是dxx的恶劣之处。

 

任朝青的前半段脑补非常正确,只是后半段——

 

卫坤在任朝青身后静静立了许久,一言不发地走到任朝青面前,砰地一声直直地跪到地上,手指颤抖地按上自己的上衣下摆,准备脱掉衣服,眼眶——赫然已经泛红。

 

任朝青完全没想到他会这样,刷地一下从沙发上弹起来,低骂一句“我艹”,冲到卫坤面前,急切地喊道:“Edwin!”

 

卫坤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把任朝青吓得够呛,他捧起卫坤的脸颊,慌忙说道:“宝贝,我开玩笑呢,你别哭啊!”

 

卫坤,显然,不信他的鬼话,垂着红红的眼眸不说话,眼泪没掉,但明显很难过,任朝青想去亲他安抚他,又觉得自己这张嘴或许留着解释会更好,一时犹豫不决显得手忙脚乱:“我靠……真哭了?我没跟你生气,我、我跟你开玩笑,我只是觉得你很可爱,没忍住欺负你。诶、诶,怎么都快掉眼泪了?老婆、媳妇儿,我错了,你看我这人——我怎么就想不开要欺负你呢?我有这么好一个老婆,我应该好好珍惜对不对,我错了,我真错了。天呐,你回应我两句好不好?我以后不敢了,你……你要是气不过的话,我给你跪键盘、跪搓衣板,什么都行,你打我都行,你别哭啊!!”

 

“我没事,”卫坤嗓子完全哑了,与他素来平静自若的样子判若两人,“只是觉得,自己很失败。”

 

任朝青闻言,在心里怒刷三百行“我艹”弹幕,快速解释道:“没有没有,绝对没有!你别听我刚才胡言乱语啊,你是我见过最棒的sxx。”

 

黑阁论坛 Kudo 实名发帖: 把媳妇儿惹伤心了怎么哄?在线等,挺急的。

 

“哎,算了,我哪儿来那么多废话,”任朝青见卫坤毫无好转,手足无措地挠了挠脑袋,忽然灵光一闪,“我这就给你赔罪。”

 

他抱起卫坤亲了一口:“好好地,赔罪。”

 

在那灵光一闪之间,任朝青想起来,他们不是普通的情侣,他们,是会玩惩罚游戏的情侣。

 

没有主人的时候,小狗才会选择自己惩罚自己,那么,有主人的时候呢?











——————————————

感谢 @朗月清风 、 @云若秋汐... 、 @一醉自救 、 @酥甜甜吖 、 @慢慢 、 @国宝 、 @wink wink 、 @T_vagabond 、 @非落 、 @橘子甜了 、 @爱吃饺子的猫 、 @隰有榆杨 、 @红尘阡陌 、 @霍夫不吃鱼 等朋友请我吃甜品!


感谢所有投喂粮票的朋友们!



评论(107)
热度(126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