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夏夜幻想曲》【5】

✓ 任朝青 x 卫坤,年下小狼崽攻 x 冷静自持绅士受



【他享受被支配和被惩罚,前提——他是在实践中得到它们。但是任朝青很坏,他蓄意地,吊着他。】






 

“Edwin,不信任主人,该被怎么罚,恩?”

 

卫坤极轻地发出了一声喘息。

 

任朝青嘲讽道:“让你叫的时候不肯叫,让你噤声的时候又忍不住,Edwin,你说我该怎么罚你?”

 

那是他dxx状态下的本色——调戏的、慵懒的、玩世不恭的Kudo。

 

但是卫坤并没有进入情景,他不肯接话,任朝青又极快地切回他平日里甜宠小学弟的模样,问道:“疼吗,宝贝?”

 

这次卫坤回应了他,轻轻一个字:“疼……”

 

得到回应的任朝青,重新进入情景,他拿捏着dxx的架子,讽刺道: “你不肯说,我当你同意了?你是不是迫不及待想要我抽你,恩?其实你面上装得正经,私底下求着我折磨你。”

 

卫坤皱了眉毛,情感与理智拉扯,他几乎要沉浸入情景内,却在边缘挣扎。他习惯了在某个固定地点、某种固定称呼状态下沉浸,例如,在空幕的游戏室内,那些固定的状态像一个指令,而他是训练有素的演员。

 

此时此刻,真实场景内,他不知道该不该沉浸,因此拼命地将自己拉扯出来:“我没有。”

 

 “我?谁给你的权利自称为‘我’?”

 

“呃啊……”卫坤不确定地问道,他想寻求一个答案,或者更准确地,是一个指令,“我们……我们是在实践吗?”

 

“不是,”任朝青干脆利落地拒绝给他这个指令,“是主人的惩治。”

 

 

卫坤硬扛了一阵,有些挨不住,低低地喊他:“……小任。”

 

任朝青作为dom的技巧非常强,他懂得如何制造出逼迫感:“知道错了吗?”

 

卫坤喘息着。

 

他享受被支配和被惩罚,前提——他是在实践中得到它们。

但是任朝青很坏,他蓄意地,吊着他。

 

卫坤在喘息里挣扎着,不肯回答。

 

不在明确情景内的任朝青,也比往常更有耐心,任朝青见他不说话,压低嗓音强势地训斥道:“我在问你,知错了吗?!”

 

一位成熟dxx的气场倾泻而下,卫坤下意识想扛,却没能扛住,他温柔的气场在对上任朝青的时候瞬间崩塌,他无法抵抗地认错:“我……错了。”

 

自称不是Edwin,而是,我。

 

dxx天生不懂得见好就收,他们喜欢乘胜追击。

 

……

老地方见。











————————————

感谢 @朗月清风 、 @云若秋汐... 、 @第九块糖 、 @一醉自救 、 @爆闪椰椰 、@慢慢 、 @国宝 、 @wink wink 、 @T_vagabond 、 @风蚁 、 @堂堂的小先生的橘猫 等朋友请我吃甜品!


感谢所有投喂粮票的朋友们!




🎁 彩蛋是次日早晨醒来以后被又双叒叕老婆撩到的任朝青,以及元宝锐评。




评论(158)
热度(129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