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诶?怎么这么多人?今天是委员会开会吗?”


当乌恒璟被笑眯眯的季蕴心叫去他在北庐的别墅,美其名曰“约他见面”,推门而入的时候,却发现客厅里有一大堆人。


客厅中央落下一块巨大的幕布,长沙发上坐着安娜和秦子良,杜修翎、元学谦和秋沐之坐在柔软的地毯上,珞凇和季蕴心站在沙发后面聊天。


乌恒璟一进门,原本热闹的现场忽而寂静,大人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安娜噗嗤一声笑出来,回头问季蕴心:“你没告诉他,今天来做什么吗?”


季蕴心一挑眉。







乌恒璟:“等一下,这是什么东西?为什么……这个声音,这该不会是我的吧?!”



😁😁😁😁😁



《踏雪乌啼观海啸》广播剧第一集,已上架漫播app。


在漫播搜索“踏雪乌啼观海啸”,或者扫描图片二维码一键直达。





本条抽一个幸运朋友获得海啸周边礼品:【亲签明信片+票根+贴纸】一份 ❤️



评论(271)
热度(1066)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