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大家的关心都收到啦!谢谢你们!~

所以我火速赶来更文  ❤️


最近真的。祸。不单行。


身体上,先是腰伤复发,然后眼肌发炎,再是手腕腱鞘炎。

我都可以去知乎回答提问“有哪些小病死不了但是很烦人”。

这些小毛小病吧,都是常见问题,不难治,也不会造成身体的重大损伤,但就是很烦人,它们会导致你无法胜任连续高强度工作,得不断停下来休息,严重削弱我的日常效率。


工作上,和我互为AB角的那位朋友比我更惨,上周住院,至今未愈(意味着我不仅没有B角,而且还要承担B角

生活里,我们家保洁阿姨家里出事,临时请假回老家了。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我的瑜伽老师也请假咕咕,于是我这周可以名正言顺地不用去健身了。



我:……


说多了都是泪,我肝ddl去了。




评论(33)
热度(100)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