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大家好!



最近接到很多不明真相的私信,也听说了很多流言蜚语,圈内议论纷纷,这些不实谣言对本人影响很大,毫不夸张地说,网络的争议让我忧心忡忡,每天吃不下、睡不着,唯有靠奶茶续命,虽然本人在很多场合都做过澄清,可还是不断有走错路、找错人的朋友过来问我。


本人特地在此郑重澄清:










我不是云川漫步,以下诸位才是真正的云川漫步:


@云川漫步 

@云川漫步 

@云端漫步 







冤有头,债有主,要催更新请找他们。

😈




























评论(91)
热度(119)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