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竹子:昨晚发了一个短篇小段子,结果大家都说“攻怎么那么像……(硬生生吞下 女王 二字)……竹子的老公”。


竹子:(笑眯眯)看来你的形象深入人心。


女王:(眼刀)你又在败坏我形象?


竹子:(无辜)没有!大家都夸你英明神武!


女王:🙃 你看我信么. jpg


竹子:快看那边——(快速翻身上去)吧唧!





女王:(难以置信地发现自己竟然被这么生硬拙劣的技巧偷亲了)下去!离我一臂远!竹子以后你在家都给我戴口罩!!!!




















过了一会儿。


竹子:(笑眯眯)你怎么一直捂着脸?捂这么严实,啧啧,连个缝都不留。


女王:(冷漠)呵。我为什么捂着脸你心里没点x数么?




















评论(13)
热度(2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