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枯了。


lofter专挑我忙成🐶的时候疯狂做活动。


我本来请假条都写好了,《见翌思迁》第三节“嫌隙”已落幕,在第四节开始前休息几天。上一更是我码到凌晨赶出来的,现在我连一个字的存稿都没有。





结果官方开始搞礼物计划↓













不知所措. gif


呆住. jpg


我只是一只平凡无奇的小鸽子而已,我做错了什么?












不管了,先开为敬。


送礼物可获谢礼,并有一定机会掉落【彩蛋】


【彩蛋】是竹咕咕的卡通大头画像,也算是和大家间接面基啦!









快来和我一起玩吧!

❤️

























评论(65)
热度(277)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