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元气故事大赛我的心路历程】



比赛刚开始:我要开新文!我要写烧脑悬疑!



一段时间后:要不就拿《与君摄墨》凑活一下参赛吧,不然真的写不完那么多文。







投票开始之后:我要进人气前五!



投票开始一段时间后:算了吧真的好忙啊能更新都不错了。










人生真是肝肝咕咕肝肝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评论(22)
热度(3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