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我有的时候还会保持原生家庭的惯性习惯。


比如会把最喜欢的东西留到最后。

















今天买了一份甜品套餐。


那个套餐是必须搭配销售不可单卖,而且很难很难买,你不知道下一份什么时候能买到,很可能是我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唯一一次能买到。













套餐里有许多东西,其他都有两个及以上,唯有一种类似蛋挞的东西,只有一个。


然后我把各种都和女王一人分了一半,快速分吃了,蛋挞用刀切开,女王吃了一半,还有一半放在桌上。


我想留到最后吃。


还没等吃,就有事去忙,忙了很久很久。



















等我终于忙回来。


蛋挞。不。见。了。


它。被。吃。掉。了。
















🙃

🙃🙃

🙃🙃🙃

🙃🙃

🙃





















已经气了一个小时零十四分钟了。


越想越生气。


哄不好了真的。
















这种感觉谁懂???


谁!能!懂!





评论(145)
热度(6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