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失去老婆+1


周日很晚才回家,回到家就进书房奋力码字,码过0点,终于把《背叛的代价》写完更出来。












回到卧室。





女王幽幽地蹦出四个字:又渴又饿。



我愣住两秒,然后:你想吃什么?



女王:冰箱里还有小蛋糕。



我的内心:啊?真打算吃啊?这都大半夜了吃什么小蛋糕???

我的嘴:哦,好啊,我去给你拿。再拿个冰乌龙茶?




女王:冰箱里有蛋挞和瑞士卷,不知道哪个放到明天不会坏。你觉得哪个更容易坏?




我迅速反应过来:都拿来呗,吃不完我跟你一块吃——虽然我刚刷过牙。




女王没说好也没说不好,他只是幽幽地:……肚子叫了好久了。









我:……











那一瞬间我感觉不仅沈靖元要没有老婆了,我也要没有老婆了。

🌚
























女王&杜墨:我这么攻,你说谁是老婆?  🙂
















评论(66)
热度(8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