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倘若我要表白




我入圈的时间很长,或许,比你们之中某些人的年纪还要大。







从最初的风隐到后来的溪苑,再到梧桐和桃源,直至lofter的每一任tag,我都亲历。


一路走来,称得上是和圈子共同成长。







在互联网初期的那个年代,天南地北的人们刚开始意识到自己因为一根网线,可以无限接近。当时的信息远不如今天易得,搜索很难,因此圈子很紧。


那个年纪的我,正值好奇懵懂的巅峰,那种独属于小圈子的紧密感,也逐渐沉淀为我心中白月光,当后来见惯了世间凉薄,仍能保有一份净土。








看到桃源遗歌这个tag的时候,蛮感慨的,忍不住想起三年前的这个时候。



那时梧桐刚刚被封,我们对于未来,充满悲观与迷茫,感觉自己像无家可归的孩子,站在一片废墟之上,四顾茫然。


不知道未来在哪,也没人告诉我们路要怎么走。











然而三年后的今天,它不仅在,而且枝繁叶茂。


这一路走来真的太多故事了,说上三天三夜都说不完,有时真觉得自己像黑阁主理人,知道太多旧事和八卦(。) 有时我结识新的作者朋友,脑子里都会像走马灯一样闪过他的无数八卦,所谓“虽然我不认识你,但我听说过你的故事”








倘若我要表白,那么我要表白整个圈子。


愿圈子,日久弥新。


愿我们,始终热爱。








一直爱到不再爱为止。














































🎁《彩蛋》🎁

· 为什么选择今天发表呢?





因为我在翻自己空间的时候,发现一件很有趣的事。



三年前的今天,我挖掘出一条真理——








嘻嘻,没想到吧,最后还有一盆狗粮!






评论(143)
热度(114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