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 以前的我:


不看师门。


不理解师门的萌点在哪儿。


一堆人拜同一个老师,主角还得跟那么一大堆师兄弟一起争宠咯?不吃不吃,王八念经。


除了老师对学生有训诫权,师兄也对师弟有训诫权,这是什么奇怪设定?

不接受不接受,我的人只能我来教,只接受1v1训诫。



我云川漫步就是饿死,也不吃串联电路!!!!!!


(串联电路指:“A打B、B打C”结构,文章通常以BC为主角,同时B有个大boss长辈A。

并联电路指:“A打B、C打D”结构,两对之间不互相打。)









✓ 现在的我:












老季曾经曰过,真爱就是让你破例。













评论(116)
热度(121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