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第一百十二章 指尖触及的痛与悔


……


这代价实实在在、清晰可见,痛苦是真切的,后悔也是真切的。


……


老地方见。


……


乌恒璟嘴上不敢提出异议,心里却害怕极了。那种滋味想想都是地狱,唯一可以盼的,是罚完之后,能不能以小男朋友的身份求一些安抚。 


今日罚得重,晚上多半要住在先生家,若是先生不同意安抚,那么——乌恒璟打定主意,晚上非得烦先生一夜不可。珞凇家的房子除储物室和保姆房外,只有四个房间,两间卧室、两间书房分别隶属于父子二人,没有客房,所以今晚,他肯定和珞凇同床共寝。谁罚的谁负责,他疼得睡不着觉,他的男朋友也别想好过。 

 

可转念一想,犯错受罚,天经地义,自己不该抱着恃宠生娇的念头,要先生哄。 

 

他忽然想起师祖说过的话——“最初,你想要他看到你。后来,你想留在他的身边,无论以什么身份。再后来,你想要与他公之于众,你想要一个正大光明的名分。最后,你想要他的心里只有你。” 

 

没错,人都是贪婪的,随着两个人关系的逐步推进,他得到的越多,却想要的更多。












————————————


感谢 @韭妖妖 、 @wink wink 、 @鱼干桂花糕 、 @五年中考三年模拟 、 @思归 、 @国宝 、 @T_vagabond 、 @左程 、 @方舟筅笙 、 @我不知道你知道我 、 @kongshadi纱 、 @风蚁 、 @冰焰燃天 、 @隰有榆杨 、 @谢谢 、 @卿卿虾条酣 、 @奶糖 、 @是幸运的小丸子呀 、 @朗月清风 、 @小王子yu 、 @つ ◕_◕ ༽つ 等朋友请我吃甜品!


感谢所有投喂粮票的朋友们!







乌恒璟的一些想要罚完以后找先生哼哼唧唧的小想法,或许你们还记得 第一百零四章 的彩蛋。






评论(323)
热度(19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