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乌锐泽:我有很重要的话要跟你说。我怕再晚几分钟,我又说不出口了。


乌锐泽:煦哥,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


乌锐泽:快点回答啊!你到底愿不愿意?


祁煦:好,我们在一起。


乌锐泽:说定了,不许反悔!你要是反悔!我就把你扛回家,睡到你愿意!






珞凇:你对我而言,确实很特别。


乌恒璟OS:什么!!我对他而言,确实很特别?!这不就是等于说是喜欢我?!





——“祁煦,说你爱我。”







第四集广播剧上架后,我们会在漫播评论区抽3个 精选评论 送出:🎁海啸周边组合【亲签明信片 + 透卡 + 吧唧】。

同时,还有@沈辞欢er. 制作的神秘小卡。

同时,第四期开始,@许教授的胡萝卜抱枕(另一个ID是“狂炫葱油饼”)老师制作了乌恒璟的立牌,也是跟随中奖赠送。


相当于:🎁海啸周边组合【亲签明信片 + 透卡 + 吧唧 + 沈老师做的小卡 + 葱油饼老师做的立牌】






本篇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同样抽一个幸运朋友送出【上述周边】组合。



评论(95)
热度(466)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