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海啸幕中人(原创,强强,ds):第三十三章 印刻(2)

感谢@辞鸳婉心漪 、@{拾》 、@一鸣 、@归我来思 打赏!

感谢@歌昕💩💩💩 、@TW 、@谢清风 、@皎洁月色 、@空山无雨 和一位朋友再次打赏!

比心 |。・・)っ♡ 





【文案及设定】




元学谦去了后虈台的洗手间,他出了太多汗,撑在洗手台上,冷水从水龙头里不断涌虈出,他颤着双手,从水池里接了满满一手的水,泼到脸上。


洗手间的门,被人轻轻推开,钟坎渊不知道从哪里拿了一条毛巾过来。他在旁边的洗手台上沾湿虈了毛巾,走过来,站到元学谦身后,替青年擦去身上的汗。


元学谦看清他的动作以后,冷冷说了两个字:“出去。”


钟坎渊没理他,顺着他的手臂一路擦到后背,淡淡说道:“空蝉的事,我知道了。”


他顿了顿又说:“你看见的那个女人,叫陈舒瑶,是广肃省虈省虈委虈秘虈书长陈强的女儿。她和省里的高虈干子弟、企业家子女都玩得很好,我们只是普通朋友。”


元学谦冷声道:“普通朋友你让她挽你的手?我认识的钟坎渊,从来不屑做这些虚伪的逢迎。”


“首先,这不是虚伪的逢迎,只是一种朋友礼节;其次,你认识的钟坎渊,也不会在余怒未消的时候给你解释——人是会变的,无论对外还是对内,”钟坎渊顺着少年漂亮的肩胛线往腰上擦,语气平静,“最后,你吃醋了,应该直接来问我,而不是跑出去约别人。”


“我问你做什么?”元学谦反问,往旁边闪了一步,不让他碰他,“我比你更懂得,做pao. 虈友的本分。至少我说了互不干涉就能遵守承诺,我说过,我不从属于你,无论过去还是将来,我也不会要求你属于我。”


“你是我的人,你刚才在舞台上已经承认过了。”


元学谦看着他,极为严肃地说:“我不是。”


钟坎渊眼神一暗,上前一步抓虈住他的胳膊:“我说你是,你就必须得是。”


“过虈度自负会遭报应。你挽陈舒瑶是逢场作戏,刚才在舞台上,我也是逢场作戏,钟总,这都看不明白?”


“你少说这些拱火的话!”钟坎渊的脸色立刻阴下来,“就算你因为我逼着你认主而闹脾气,我不是补偿你了吗?!我让你做双向契约,就是照顾你的颜面,你还想怎样?!”


我想怎样?

元学谦觉得他简直不可理喻。

我还想怎样?!


“你觉得我现在是在闹脾气?你觉得双向契约是对我的补偿?”

元学谦看着他难以置信地说道。


钟坎渊皱起眉毛,没有说话,可他脸上的表情分明就是——对啊,不然呢?


元学谦觉得好笑极了,他原以为,双向契约是他的尊重,结果竟然是一种补偿?!


“钟坎渊,我以前从没问过你,但我现在特别想问你一句:你后悔吗?空蝉的事是Edwin告诉你的吧,他告诉你之后,你后悔今天对我做的所有事吗?”


他问完这一句,心里忍不住开始颤虈抖。


他本来不该问的,他应该体面地完成整场契约然后体面地结束,不问、不听,告诫自己不要动心。


可他太好奇了,他太想知道答虈案。


你有没有后悔过自己不该那么自负,不该始终是那么高高在上的上虈位者姿态?


暴怒之下威虈胁我、控虈制我、折虈辱我,你有没有后悔过?


毫无顾忌地伤害我,你有没有后悔过?


你有没有,哪怕是一点点地觉得,自己不该那么肆无忌惮地挥霍我对你的宽容和忍耐?


如果……如果你说后悔……


如果……如果你说,你也在反省,那么……


元学谦心里忐忑极了。


让我再给你……不,是再给我们一次机会……

 




钟坎渊沉默片刻,说道:“我不会为我做的任何一件事后悔。”


元学谦的心哗地沉到了谷底。


钟坎渊顿了顿,咬牙又说:“如果要说后悔,我最后悔的,是不该给你那么多自虈由,让你背着我去碰别人!”


元学谦皱起眉毛,厉声道:“那还有什么可说的?滚吧!”


钟坎渊闻言语气也冷了:“你什么意思?”


“什么意思?你说我是什么意思?”


元学谦的声音冷厉极了,他往前一步从钟坎渊口袋里拿出**棒的遥控器,举在两个人眼前,当着他的面,一档、一档地往上拨,直到拨到中档。


体虈虈内翻江倒海的震动和扭转,让青年瞬间白了脸, 元学谦禁不住单手扶住洗手台,却是双目血红地咬牙说道:“你记住,今天我忍受的一切,就当我还你的!还完了,我们两不相欠。”


他说完,把遥控器拍在台子上,转身强虈压虈着体虈虈内的不适走了。


钟坎渊望着元学谦的背影,阴沉着脸,皱着眉毛捏紧了拳头。


他隐隐感到,有什么东西,开始失控。







评论(212)
热度(75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