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漫步

你是我的神,而我是渎神的人。

T:作为文手发表文章后的心路历程?

谢邀。

(lofter开始主动给文手推送问答了啊,这是在勤勤恳恳做日活么2333


发表文章前:!!!∑(゚Д゚ノ)ノ 

一抬头已经x点了,而我还在肝ddl,今天的文还一字未动,再不写今天就要咕咕了——啊啊要不然今天咕咕算了——不不我觉得我还可以再抢救一下——赶紧抛下ddl打开文档开始码字——写了一会儿,诶,不对,这里得查一下资料再写——资料好有趣,开始沉浸在阅读资料的世界里——再一抬头!!啊啊啊x点了,我文才写了两百字!!!


发表文章后:_(¦3」∠)_

感觉。身体。被。掏空。

从地上缓缓爬起来

——老板我还可以再来两千字(bushi


评论(2)
热度(22)

© 云川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